優格配炒蛋
優格配炒蛋

剪輯創作者 希望台灣能通過安樂死合法 剪輯委託開放中~ https://joy.link/yogurtegg

[委託圖] 近期委託作品

感謝天使般的委託人,過程非常順利~

這邊再次感謝委託人!(有你真好~) 這次委託方要求的是比較溫馨的氛圍,我也盡我所能地表現出喜極而泣的幸福感~

比較困難的部份應該是洋裝的褶皺,雖然樣式不複雜,但光影較為花費心思,做了比較多的調子變化,背景的部分則是大概做出湖畔的色塊感覺,然後打模糊,我這邊也是第一次挑戰這樣的感覺~

每天我都會到委託社群裡面留言推銷自己的作品,因為競爭激烈的關係加上自己水平仍不足,大部分的狀況下都是被看過拒絕的。自己覺得很神奇的一點是,每當我陷入低谷覺得自己無法吸引到委託時,就剛好會出現來詢問委託的私訊XD,正是這些委託人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動力,這裡再次感謝(鞠躬

近期除了插畫委託和基礎畫技練習外,也開始使用blender學習3D建模,希望能夠將建模能力培養起來,與自己的繪畫能力做結合,未來也會將建模的練習放上來分享的~

感謝matters各位關注我的人的支持,願你們每天都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