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配炒蛋
優格配炒蛋

剪輯創作者 希望台灣能通過安樂死合法 剪輯委託開放中~ https://joy.link/yogurtegg

[原創作品]深夜時分

自己在學習畫畫時,常常會陷入一股自我懷疑、否定的漩渦中。覺得自己畫甚麼都畫不好,是不是該放棄了但同時理智也會告訴自己,只要繼續積累正確練習時數,遲早會從這個泥沼中脫離出來的(然後陷入另一個更大的泥沼XD)學習畫畫的過程就是不斷地自我檢討,若自己作品整體上是有在進步的,那代表自己應該是處於正軌上,若是沒有起色,那可能就是訓練方式有誤。找到問題並改進,我相信也受用於任何人生目標上
沉澱心情,然後再次向前邁進吧!

自己在學習畫畫時,常常會陷入一股自我懷疑、否定的漩渦中。覺得自己畫甚麼都畫不好,是不是該放棄了

但同時理智也會告訴自己,只要繼續積累正確練習時數,遲早會從這個泥沼中脫離出來的(然後陷入另一個更大的泥沼XD)

學習畫畫的過程就是不斷地自我檢討,若自己作品整體上是有在進步的,那代表自己應該是處於正軌上,若是沒有起色,那可能就是訓練方式有誤。找到問題並改進,我相信也受用於任何人生目標上,願自己能越來越好~(自己祝自己:D)


自我檢討:

想表現出憂鬱的感覺,但神情的刻劃還不夠細膩,肢體的動作也很僵硬。對於材質的掌握力也需要再加強(尤其是衣物皺褶、背景),基本上就是全部要加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