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配炒蛋
優格配炒蛋

剪輯創作者 希望台灣能通過安樂死合法 剪輯委託開放中~ https://joy.link/yogurtegg

[例行訓練] 速寫雜燴練習(20210617)

該練習的不能放過自己呢
速寫動漫插畫,然後用水彩單色做光影布局練習
速寫照片,有用立可白來表示亮處
上面兩張的小圖,用來練習構圖布局
速寫別人的街頭速寫,果然有線條還是比較好跟上
練習些雜物
大樹的那兩坨樹葉畫得很不和諧
一拳超人的邦古,感覺畫老人時型不容易歪,可能是因為有很多皺褶能幫助定位
雙人姿勢,那女的感覺很皮
下一秒就要跌倒了
布料皺褶,下張作品想要再次挑戰和服/浴衣??(好難分辨兩者,目前我知道的是,和服有領子、太鼓結、要穿足袋,浴衣沒有領子、蝴蝶結、不穿足袋)

上一張練習時發現,把人擺在頭前來練的話,到後面練習背景時會完全使不上腦袋(背景複雜度>人),所以這次將練習順序做了更改,將背景類的練習放到前面先做,果然練習效果要好於上一次

因為前面背景較為複雜的關係,明明只畫了10頁A4紙,卻花了我將近6小時的時間,時間都花在了場景練習上了

這次我有關乖乖先把視平線畫出來才開始繪製其他內容,有劃線還是比較靠譜的,感覺這次透視有比較準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