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早退休的阿博
努力提早退休的阿博

低薪的日常工作,迫使我做出改變,從0自己深入研究挖礦、加密貨幣、區塊鏈遊戲Play to Earn、想盡辦法從傳統的金融行為中,成為下一批新世代的受益者,然後可以早點靠著利息退休生活

何謂區塊鏈,一則幫助新手朋友、了解加密貨幣的『第二課』

在第一課中,阿博盡可能地使用已知生活經驗,讓我們更好理解何謂『區塊鏈』這個濃縮代名詞,它不僅包含現正進行的金融參與,它還參與了一成不變的網路遊戲、生活模式、AI智慧運算、乃至於太空衛星以及世界難題的解謎,這一課要交給大家的,是『交易所』和『虛擬貨幣錢包』,在這篇章帶這大家註冊交易所
區塊鏈,一則幫助新手朋友、了解加密貨幣的『第二課』

第一課請參閱這裡:何謂區塊鏈、幫助新手朋友認識的『第一課』

申請全球最大加密貨幣Biance交易所完整流程圖文解說

歡迎交流與指教:telegram https://t.me/chnbobo1120

**特別備註:
 本分享文並非投資建議、純分享自身區塊鏈相關資訊給新手朋友,
 請評估並妥善管理個人資產。

『區塊鏈』議題上,我不知道我能寫出多少篇章,我會將我一路走來到現在的經驗慢慢地用文字分享給大家,或許我不是一個專業的寫手,但絕對是我嘔心瀝血、碰過石頭、跌倒再站起來實踐成功的好經驗,會陸續再推出,讓你一步一步參與區塊鏈的世界。

感謝你觀看這篇文章,也希望來到這裡的朋友,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不吝嗇使用在下方拍手處、免費點擊拍手讚和分享給周邊的朋友,一人一拍鼓勵阿博

越多人認識區塊鏈,瞭解區塊鏈,才能避免所謂的陷阱,認識他不見得要參與它,多一份知識即是力量,不一定立刻有幫助、就像我一樣,從來沒想過會踏入幣圈成為實踐,想想曾經錯過、沒能把握住的機會,不如親自用可承擔的風險去當實踐家,讓其成為現實的一部份、才有因果論。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有那麼一項曾經無人在乎的比特加密貨幣技術,到現在成為了勢不可擋的應用生態,對我這7年級生來說、絕對是會需要認識甚至使用到的

今天的『第二課』
  • 將帶給大家兩項內容、會介紹到加密貨幣Binance (中文:幣安)交易所、然後擁有自己的加密貨幣錢包,在下一課啊博預設是帶給各位朋友如何準備組建自己的虛擬貨幣挖礦機。在進入組裝礦機之前,你必須先擁有自己的專屬加密貨幣交易所和錢包。
我是可愛的甜甜圈分隔線
一、什麼是交易所,它的作用是什麼? 它必須公開透明、正規又具絕對安全性

今天要介紹並讓各位完成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我推薦的是Binance (中文:幣安)交易所,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是支援幣種項目第一名的交易平台,除了主流比特幣、乙太幣以外,它也擁有自己的礦池讓礦工挖礦獲利。

  • 交易所的作用 = 虛擬貨幣銀行平台,全世界都可以在這邊隨時交易跟買賣、存錢和領錢
  • 錢包的作用 = 交易所也會提供錢包讓你有地址收款、付款,少部分的加密貨幣則需要另外註冊該貨幣的原生錢包才能使用。

因此介紹幣安交易所、也是因為它的支援幣種最多,註冊幣安等同於你擁有各種可儲存的貨幣錢包。

這邊阿博也直白地告訴朋友你,任何一筆交易都會產生交易手續費,就跟ATM轉帳一樣收取微量手續費、感謝你透過阿博的推薦連結註冊幣安,可以永久得到20%交易手續費的優惠,會比你自己到官網註冊來的優惠很多。
我是可愛的甜甜圈分隔線

以下進入今天註冊幣安交易所的流程步驟

步驟一、打開Binance幣安官方網站註冊,感謝你使用阿博的推薦邀請連結

STEP1.點選使用電話或EMAIL登入,我這邊示範手機,截圖頁面使用的是電腦版

p1

STEP2.歡迎頁、我想自己住哪應該都知道吧....點選確認

p2

STEP3.這邊點選電話號碼、輸入時拿掉0這個開頭數字,從正常手機號碼的第二號碼開始

  • 未來你的手機號碼就是你登入的帳號名稱 886 978123456
  • 密碼請設定參雜特殊字元、大寫、小寫、與數字的組合,並且妥善保管好帳密
  • 點擊 註冊
p3

STEP4.留意手機會有一封來自Binace的簡訊、請將裡面6位數字的認證碼回填頁面提

P4

STEP5.恭喜你、最基本的帳號密碼已經註冊成功,後續還有對於帳號資產安全所需要做的設定,也強制的要求完成驗證>>身分認證,等待審核三天左右的工作天,才能完整使用交易所的功能˙。

點選﹝用戶中心﹞後,先來杯咖啡、繼續完成步驟二

p5

恭喜到這邊已經完成將近一半哩。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啦
步驟二、進行個人資料的驗證
  • 綁定攸關資產安全>>強烈建議完成EMAIL驗證與GOOGLE驗證器設定
    首先我們依序步驟、先綁定EMAIL信箱

STEP6.先完成 『電子郵件驗證』

P6

STEP7.輸入最安全也是最常使用的信箱→建議GOOGLE或OUTLOOK

  • 電子郵件驗證碼按下驗證碼→收信→回填6位數字認證碼
  • 點選手機號碼→取得驗證碼→接收手機SMS簡訊回填數字
P7

STEP8.回填P7的信箱驗證碼

P8

STEP9.完成電子信箱的驗證提交

P9
甜甜圈分隔線
步驟三、完成GOOGLE谷哥驗證器
GOOGLE驗證器是一個每60秒隨機變換數字的加密驗證,也就是說任何交易都需要通過 手機、信箱、還有谷哥驗證器的確認,才能進行動作,這是保護資產的門戶,也是你該仔細保存的重要隱私。

STEP10.回到用戶中心頁面、點選開啟GOOGLE驗證器

P10

STEP11.這邊有兩種驗證器,請選擇通用性質的GOOGLE驗證器、再依照你的手機作業系統下載IOS/安卓版本>>點選下一步

P11

STEP12.谷哥驗證器,下載完成點選GET STARTDE或是開始

除了圖11可以點選以外、官方載點在這裡也一併提供

P12

STEP13.下載完成後回到幣安驗證頁面點選P12步驟的下一步,就會顯現下面這一串 {專屬於你帳號與幣安的驗證密碼},這一串"私人鑰匙"就好比是你家的鑰匙,你不會輕易提供給陌生人進出你家、相對的你也不應該把鑰匙亂丟、而是妥善保存這一把私人鑰匙。

將來如果你更換手機設備、GOOGLE驗證器是會需要重新連結幣安的隨機驗證碼,如果這串鑰匙不見,當然是有解決的方案重新取得,但是會非常耗時耗工讓你弄到想放棄,所以孩子們~請保管好你的私人驗證鑰匙地址

P13

STEP14.打開手機GOOGLE谷哥驗證器,點選右下角 + 號

P14

STEP15.點選設定金鑰

P15

STEP16.帳戶的名稱自己設定,未來可能你還會擁有其他的驗證隨機碼、所以取一個你開心好記的好判別使用地點的就好

將P13的那串你家鑰匙,填入再密鑰貼上,並雙重確認有無錯誤>>點選新增

P16

STEP17.成功的登錄在你GOOGLE驗證器上面,右邊的小圈圈會倒數60秒,不斷產生隨機的6位認證碼

P17

STEP18.回到幣安驗證器QRCODE畫面,點選下一步

P18

STEP19.幣安也會提醒你要妥善保管好這把鑰匙

  • 確認抄錄存放OK,點選下一步
P19

STEP20.現在有了三種驗證方式,來保障我們個人的加密貨幣資產、層層把關,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 依序從手機、EMAIL、谷哥驗證器取得驗證代碼>>點選下一步
P20

STEP21.恭喜你、三項驗證皆完成了設定


P21


現在、算是註冊完成了,可以先逛逛官網了解一下操作,剩下的時間、點選身分認證、然後依照幣安的指示內容完成認證,才能正式在上面進行交易買賣還有錢包的使用功能。
  • 寫到這邊看一看時間、文字、流程、製圖,這一篇張又花了我五個小時的時間進行,阿博很開心幫助你一步一步踏入區塊鏈幣圈的世界
  • 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感謝你在下方的小手手拍讚,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當作對阿博寫下去的小小鼓勵。
何謂區塊鏈,一則幫助新手朋友、了解加密貨幣的『第二課』~同學們下課了,我們下次見

以上是我的分享,歡迎一起認識區塊鏈

2022/04/18 BY 想著提早退休的阿博

歡迎交流:telegram https://t.me/chnbobo112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