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Chin

反意識形態/爾思出版共同創辦人 寫作的地方:https://travelwithbook.com/ 來信指教:chin@travelwithbook.com

十天後再度有綠光,借機舉辦活動

(编辑过)
私心辦個本來就想辦的假掰活動,但一直找不到時機

(抱歉,應該是「藉機」~)

重點就是LIKE不好賺,辦個活動來幫大家打氣一下!(雖然我才是需要被打氣的人)

廢話可跳過

我本來是委託5500LIKE成為讚賞公民,後來一度覺得自己上線的時間很少,腦中又冒出其他不知道如何解釋的原因而在四月初將5500解綁。對我這種不太社交互動的人而言,是不是「讚賞公民」獲得的拍手數幾乎是沒有差別的,但對於我拍手的人而言就有差了。

我剛好在4/3想將手中有的多餘LIKE交易為USDt,放了十天還是乏人問津⋯⋯大概Like一直跌,要交易有點困難,所以我剛剛把交易撤銷,又將這些LIKE轉回錢包再度做委託,一來一往中就是損失一些手續費吧,但既然已經跌到谷底也就沒什麼感覺。

解綁5500又委託5500


本月高峰是單篇文章賺了新台幣66元

昨天寫了〈馬克宏之後的光明之城〉得到睽違的200拍,也要感謝有 @Matty  的支持才在熱門待了一下,總共賺到了220LIKE,以現在的匯率來算就是新台幣66元,是比三毛的稿費還低,不過經過十天的教訓也沒有要把這些兌現,決定繼續累積LIKE,並將其作為有趣的用途——根據個人愛好而做的一個私人的活動。

活動:寫信給匿名的作家

寫信給真的存在的作家,不限國籍,在世或已離世的。文章中不要提到這位作家的名字,但要讓讀者看得出來是在寫誰,或許會因為讀者的閱讀範圍而看不出來,但信中也要有關鍵線索讓其他人(至少我)可以搜尋到是哪位作家。(反正有Google,應該不難)
文章限制:不限文體,至少500字。
獎金:共五人獲得,每人120LIKE。
參加辦法:
  • 必要條件:文章請加上「寫給作家的信」標籤並關聯本篇文章。
  • 非必要條件:隨喜支持本文開玩笑的!!
活動日期:即日起~4/30
目前得獎暫定五人,也可能會依情況增加。畢竟是我個人的活動,本來想放在圍爐內回饋爐友們但若參與人數太少就有點尷尬。

以上說明寫的可能不夠清楚,有讀過我文章的人或許會知道意思,請參考我寫過的「#寫給作家的信」,標籤裡面的文章。

補充說明:

  • 本人從沒有在Matters上辦過任何活動,若有未盡事宜請大家多包涵。
  • 先打預防針,得獎者可能會有個人偏好但還是歡迎大家參加。
  • 我的綠光目前還沒出現的樣子,但我真的重新委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那場誤會

Chin

關於創作與誤會

030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