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yoko櫻桃陽子
Cherryyoko櫻桃陽子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erryyokolove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erryyoko/videos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裡的小丑鄭總 馬特市&人物誌

(编辑过)
「普通人」是進了影院,看到了成片,才赫然發現自已看了部爛片,但對於拍爛片的主創人員呢?一開始他們可能只有個故事大綱啊!而且這故事可能還極其優秀,極其不拍不可哪!正常情況下,沒有人會明知不可為而為,那有沒有,在創作最初就已睹定是部爛片卻非做不可的例子呢?有的!

「普通人」是進了影院,看到了成片,才赫然發現自已看了部爛片,但對於拍爛片的主創人員呢?一開始他們可能只有個故事大綱啊!而且這故事可能還極其優秀,極其不拍不可哪!正常情況下,沒有人會明知不可為而為。

那有沒有,在創作最初就已睹定是部爛片卻非做不可的例子呢?

有的!

這裡就給大家說個奇葩的人 。

先上圖,看看大家有沒有印象?

沒印象?很正常,那我就告訴大家,這個就是周星馳美人魚電影裡,飾演鄭總角色的鄭冀峰。

為什麼想說這個人呢?這麼小的角色誰會關心?因為這個人超級奇葩。

假使相由心生這個古老智慧你相信的話,那這個人的相給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小人對吧?

他本人也是小人本尊嗎?

我個人認為哈,百分之百MATCH!!!

好幾年前,周星馳的助理和我說,有人在找編劇做項目,問我有沒有興趣去談,那我當然就說好。

我和搭檔@一燈大叔 一起,和姓鄭的在北京碰了面。

他帶著一個小姑娘,一看就是陪老闆的,雖然不關我們的事,但我感覺還是很不舒服,你找我們談項目,然後帶個妞在旁邊?

不過在娛樂圈什麼場面沒見過,也不是什麼大事,大家仍客客氣氣的聊了一小時。

他因為和周星星同學認識,所以動念想把周同學的舊作全拿出來改個名重拍,還說什麼要找周星星監制云云。

雖然他說的口沫橫飛,但我們沒有當真,因為據我們了解,周同學不大可能會讓人亂搞,更遑論替人作嫁掛什麼監制。

看到这你可能會想,他不是個小演員嗎?

哦不!這姓鄭的是做廣告的,有點關係,大概是有和周談過事,後來才被周看上出演一個角色,畢竟你要找一個長的那麼像小人的演員也很難。

我和周的助理打聽了一下,他意有所指的,有錢給就拿唄,意思是管他電影拍不拍的出來。

想想也是,所以那天之後,他見我和搭檔去香港出差,又約我倆見面,這次在香港四季酒店。

從他朋友圈得知,他經常跑香港,幾乎每個月兩三次之類的,每次去一定住四季。

這次約在房裡,他仍帶著一個妞,是不是和北京同一個不知道,反正那個妞要死不活邪眉歪眼這邊坐坐那邊躺躺的樣子看了就讓人討厭,不過我們都當做她不存在,姓鄭的倒是很「有誠意」的說,要一次和我們簽三部電影,還煞有介事地和我們「殺價」。

中間周星馳打給他(他說的),他和周說了幾句後,一掛上電話就立刻和我們顯擺,真的很可笑。

不過我們並不會因此和錢說不,你敢簽約付定,我們就敢收錢,而這傢伙居然連合約都準備好了!

離開酒店時,我立刻就收到他的微信,他傳了張他和香港一名編劇拿著合同的合影,然後說快點決定哦。

我真的蠻討厭他這種做法,但還是那句話,看在錢的份上,我們簽了約發回去。

然後呢?然後就沒下文了。

估計拿著我們的合約和誰誰誰的合約又去和誰說嘴去了,但在娛樂圈偶爾會被吃這種豆腐,我也不會太計較,讓我很「計較」的是,他的朋友圈的噁心程度。

有一天,他突然發朋友圈說他的小女友雀屏中選,成了美人魚的女主角,還說「大嫂」待會就去逛街給大家買禮物🎁,一個人一台iPhone......當時我心想,周星馳的眼光爛成這樣?好奇和工作人員打聽了一下,得到的回覆是沒這回事。

果然,鄭就沒再提這件事了,然後官方消息也公布了,美人魚女主是林允,至於姓鄭的那個小女友有沒有出演其中一條魚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她那個樣子不管見幾次你都是記不住的又何況是演魚。

後來沒再和姓鄭的見面了,但他找了的幾個編劇我們都認識,大家都很討厭他老愛在外頭吹噓自己和周的關係,但我們聽說周之所以沒和他斷絕往來是因為......

玩具。

有人這麼說,周不過就是把他當玩具而己。

好吧,我也希望是,本來他就是一個可笑又不自知的人。

很快的,真正噁心的事來了。

除了他仍然持續不停的在朋友圈發他去四季酒店的照片外,還要拍他自己泡在泳池裡的兩條大毛腿噁心大家,正當我決定屏蔽這個人時,發生了香港的雨傘運動,我看到姓鄭的罵香港人,說什麼要把香港那些人都各種殺光,而且只是因為他的出行被游行旳人睹住了好像,而配圖仍是泡在四季酒店泳池裡的毛毛腿或是他的鬼樣子。

他不止發一條這種殺光誰誰誰的朋友圈,以至於我好幾次差點想留言問他,香港這不好那不好你還每周帶妞去四季酒店睡?

再也受不了這種人,果斷把他的微信給刪了。

前兩年無意間看到他居然拍了部大爛片,監制導演編劇主演全是他呵呵!

這爛片還能貼片新聞聯播,兒童福利院、殘疾兒童、留守兒童、聾啞兒童包場,不就是讓愛心替你爛片買單?

我就想輕飄飄的問一句,你花的這些那些的錢都是從哪兒來的呢?

👀突然的有感而發,實在是這個圈子裡這種人不少,所以做了一個爛片是怎麼來的影片,喜歡的就給我點個贊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任意門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圍爐停更,請到我的YouTube 頻道支持我,感謝! ♥️櫻桃陽子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xihM5TO5w

18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