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Stem
Cherry Stem

Hey there.

Hey there

新人打卡,自我介紹。

我想要找一個空間紀錄自己的塔羅旅程。

我會按照我自己本身的經驗嘗試理解每一張牌卡,

可能會和傳統的理解不太一樣吧。


但我也相信,

塔羅的理解,應該是很私人的感受。

同樣的牌卡會給予不同占卜師,不相同的感受吧。

可能就是因為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

才會讓塔羅充滿神秘感。


我也相信牌卡與其使用者之間的能量互換,

照顧好自己的牌卡,那麼他們也會好好的回饋給你。


最後,

事情的判斷不應用好/壞來判斷,

我們應學會的是理解,尊重以及 play around with 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