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9 文章

  「不....不用了吧……?」我害怕這口料理吞下去英年早逝。

  「既然來到這裡了就體驗一下風俗文化嘛~」螢娘拉著我的手,說:「風俗文化第一點就是吃吖~櫻桃~嘗嘗看!」

  我被她搞的有點難為情了:「呃...好好好...嘗嘗看。」螢娘直接興奮地跑到廚房去給我做魔龍的上腹肉考芝士年糕。

  而我已經答應了她就吃一吃吧,頂多就是拉肚子而已……

  很快,螢娘把魔龍的上腹肉考芝士年糕這道料理端出來了。我直接聞到魔龍的上腹肉考芝士年糕的香味!比我吃過的所有東西都香!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不過我還是害怕味道不好,所以只是小心翼翼地夾了塊魔龍的上腹肉嘗嘗看,結果!好好吃!被芝士包裹著的魔龍的上腹肉散髮出迷人的香味,芝士和魔龍的上腹肉碰撞出了一種神奇的味道!而且又香又脆的!而魔龍的上腹肉更是又嫩又滑!好棒!我詞窮了!i了i了!而年糕也是QQ彈彈的,烤出來的味道好極了!芝士在口腔裡面爆發,滿嘴的滿足!哇!真的!絕了!

  我下意識地問:「你們到底是怎麼找到這麼好吃的東西,這麼好吃的組合!你們真的是天才吶!」

  「對吧~!我就說很好吃的~!」螢娘驕傲地提起胸膛:「我們種族天賦異稟,自然就是天才吶!」

  「好好好」我微笑看著她,想不到螢娘還有點孩子氣。

  (作者吐槽:這個食戩現場是怎麼回事?作者爆衣)

  我總是在想,這個地底世界到底該怎麼離開(終於回到主線了作者感動)到底跟他們說的傳說有沒有什麼關係呢,而且還有下面很多層。看來,我要多讀書,補充這裡的知識了。

  「櫻桃~?剛剛給你做飯菜已經很久了哦~!要開始營業了!」螢娘朝著我喊道。然而我還在發呆,就在螢娘又喊了我幾聲後,我才回過神來:「呃……啊!是!怎麼了螢娘?」

  「唉……到要營業時間喔~!櫻桃你快點下來工作~!」

  「啊!喔!好的!我馬上下來!」

  正常的生活終於要開始了...

  餐館漸漸的開始熱鬧起來了!

  「魔龍的上腹肉考芝士年糕來兩份!」客人朝著我大喊。

  「好!很快!」我馬上回答他。

  「加杯牛角濃縮蘑菇特調雞尾酒!」另外一桌客人也在喊我。

  「呃……好!知道了!」我快忙不過來了,快筋疲力盡了。

  兩份魔龍的上腹肉考芝士年糕...一杯牛角濃縮蘑菇特調雞尾酒...我努力記住客人的要求。

  「要份黑蜘蛛腳後跟配美乃滋喔!」又有客人叫餐了……

  「螢娘!兩份魔龍的上腹肉考芝士年糕、一杯牛角濃縮蘑菇特調雞尾酒,還有一份黑蜘蛛腳後跟配美乃滋!」我向廚房說道。

  「好!知道了很快煮好!」螢娘一邊炒菜一邊回答我。

  「我的兩份魔龍的上腹肉考芝士年糕到底煮好了沒?」客人開始不耐煩了,我只好安慰道:「廚房那邊我會去看看的,客人您稍微忍耐一下,好嗎?」我盡量用最溫和的方式嘗試解決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