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2 文章

快...快!快!!

等我再次睜開眼時,我在一個未知的房間裏,一個和剛剛的洞穴完全不一樣的地方,這裡很明亮,也很安全。

『這裡是... ...哪裡?我在哪?』

我打算下床去看看,泥黃色色調為主的房間,有點樹葉作點綴,這令我想到太陽花。『一定就是這個黃色色調房間的主人救了我吧?』我這樣想著,就從房間裡走了出來。房間外有一條走廊,盡頭是一條向下走的樓梯,我就持著我的好奇心直接向那裡走過去。

「哎呀呀~ 怎麼那麼快就醒了啊~ 人類小妹妹?」我的背後突然傳來一把聲音,很嬌滴滴的感覺的這麼一把聲音,令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但比較令我在意的是她那句「人類小妹妹?」『這麼說的話,她不是人類!?』我心裡想著。我緩緩地轉頭看她。

她有著一頭金色的長髮,紮著高馬尾。她穿著黑紅色的裙子,還有一條淺紅色的圍巾,還是披肩之類的,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點怪異。她的臉色有點發白... ...不對!是本來就那麼白。而且我還留意到她臉上有兩個角,對,就是角!在不是人類該有的東西!我的臉色變得和她一樣白了!

我很害怕,雖然知道我沒有在暈倒的時候被傷害到或是被殺死,我基本不會有危險,但畢竟不是同種族的,所以我把自己縮在了牆角。

她半瞇著眼,大概是知道我心裡所想的,她又再繼續說話:「哎呀哎呀~ 這位小妹妹啊~ 連你的救命恩人都不記得了嗎~?」

救.命.恩.人?她她... ...她是我的救命恩人?

「不過也怪不得你~ 畢竟你之前連我都沒見到就暈倒了...」她繼續自顧自地說著「但是,我確確實實是救了你喔~」

知道了她是我的救命恩人,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怕,連聲音都有點結巴了:「原...原來是您救...救了我,非常感...感謝您,那...那個,我...我要回去了,謝謝您。」我真的覺得和她說話很恐怖,但應該是沒有惡意的。

她就笑了笑看著我,沒有說話。

這又令到我毛骨悚然『難道我被她監禁了?』

『不不不,我還是不要亂想!我這是在胡思亂想什麼呢...自己嚇自己幹嘛呢...』

我搖了搖頭,直接向那條走廊的盡頭,那條向下走的樓梯走過去,我猜那邊就是出去的地方吧?

我心裡很亂很亂,我的動作開始漸漸的被心裡不安的情緒給影響,走的動作快了起來,漸漸向樓梯衝下去。


回到地表#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