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12

「真是無情啊。花螢。」那個男人眼神暗了下來:「我會一直想辦法和這位...人類說上一句的。再見。」那個男人就在螢娘和我的目光下,離開了餐館。

我終於回過神來了。我問螢娘:「為什麼他要見我啊⋯⋯?一定要跟我說話嗎?」

「說起來很複雜,反正你不要自己跟他出去!」螢娘跟我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呃...好...」

...

今天又迎來了一個新的里程碑!我!櫻桃!今天終於去了冒險者協會!

「櫻桃?不要緊張~」螢娘看著我笑一笑:「今天!姐就帶你做任務去!」說完又自信一笑,拍著胸脯。

「真的沒事嗎……?」我小心翼翼地問著螢娘。

「嗯!相信姐姐我!冒險者協會的人都超好的喔!櫻桃你一定要跟我去看看!」

「好吧...」我無奈的答道。

...

「歡迎光臨~!冒險者協會歡迎您~!」協會里的嚮導和我說道。「需要我為您介紹介紹我們協會嗎?」微笑地看著我。

我看著這裡的熱鬧的氣氛,各個商店,在迷迷糊糊中回答他:「好喔...」

「好的,我將為您介紹一下這裡。」嚮導微微一笑:「您應該一進門就注意到了,這裡有大大小小的商店,這是我們為各位冒險者提供的產品,需要透過完成任務得到的點數去進行交易。」

我看見這裡有買很多東西,像是冒險用的背囊,腰帶,還有一些防滑的鞋子。不過也有很多賣項鍊、首飾的。可以說很多選擇。當我看到有賣櫻桃發夾、發飾的時候,我就下意識地問:「請問任務在哪?」

「哦!這位冒險者是準備開始冒險的旅途了嗎?」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我就想說:「也沒...」

還沒等我說完,嚮導就直接向我招手道:「這位冒險者請跟我來。」

我也不好拒絕就跟了上去。

...

「這位冒險者,請先登記註冊我們這裡的冒險者證書。這樣就可以成為我們協會的一員了!」前台向我說。

「好...的...吧...」我也是很無奈。我認認真真地填寫了資料,最後還有一個行{推薦人姓名},我就直接交給螢娘簽名了。過了一會兒,我的申請成功了。

感覺就是莫名其妙地進來這個協會,又莫名其妙地登記成為冒險者了。

「這位冒險者!現在您已經可以開始做任務、委託了!冒險者,請跟我來。」說著就帶著我上了二樓。「這裡是任務、委託、接案的公告欄!作為一名冒險者,您可以接受一些委託人的委託,以賺取點數。」

「好...」

...

「怎麼樣!怎麼樣!」螢娘看著我說:「我就說這裡的人很好吧!超級熱情的!」

我捧著一臉茫然,用著那無神的雙眸看著螢娘說:「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到底來這裡乾嘛的...」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jpg

「接任務啊!那樣就可以賺點外快!」就可以沒怎麼容易遇到那個男人,螢娘在心裡默默補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