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

香港人 一顆愛畫畫和講幹話的櫻桃 兼職寫故事,偶爾生活小記。

回到地表#3 文章

他?
建議看完1和2的劇情,謝謝

我從樓梯衝下來後,發現這裡的一樓大廳是一個像餐廳一樣的地方,有桌有椅,還有個開放式的廚房,這裡唯一缺的就是客人了。然後我看見有一道門在這裡的正中央,我猜大概就是出去的門。我就直接朝著那扇門,推開它。

然而我卻發現一個未知的世界,一個怪物的世界。他們是和她一樣的怪物,都有角,只是數量和樣貌不同。他們走在街上,到處都是他們。這裡的大街小巷都有著獨特的建築風格,要我形容的話,就大概是中世紀和工業風的合體版。

而我對於這情況錯愕不已。有可能是因為我這個人類在這裡比較格格不入,大家路過都會來看看我,但正當我以為會有危險時,想說要逃跑了,而他們就真的是看了我一眼就移開了視線,然後就...就直接走開了?令我心裡不禁感到疑惑,難道我就這麼邊緣嗎 這裏的怪物對人類都不陌生嗎?為什麼他們看見我都沒有什麼反應呢?

「看到了嗎~?這裡和你們上面的世界不一樣~」她又到了我後面,和我說話了,我又被她嚇到了。

「你你...你下次能別在我身後說話嗎...」我無奈地回過頭跟她說,但是依舊害怕著她的怪物角,用著顫抖的聲音問她。

她安靜了一會兒,說:「你和他說過一樣的話呢...」她的神色突然黯然了一點。

他?是誰啊?我下意識地就想這樣問,不過我忍住了,別人的事,我還是不要過問好了。然後我就自己回到一開始的問題。「我看到了,確實和我認識的世界不一樣,很奇特。不過,上面的世界是指什麼啊?我們那裡嗎?」我小心翼翼地問她。

「對啊~」

「那這裡就是一個地下世界,地下國家了?」

「嗯,怎麼了~?」

「喔~那你是一直生活在這裡的嗎?」

「對,然後你問這個做什麼?」她開始有點不耐煩地說。

我剛剛漸漸的沒這麼害怕她的時,她一個轉換語氣弄得我對她恐懼又回來了:「額...額額,我還有最後兩個問題...一個是想問你是怎麼知道上面的世界的?」

「...」她不知為何沉默不語,過了一段時間,她才開了開口說道:「他跟我說的。」

又是他喔...他應該是個很優秀的人吧...連我那裡的世界都知道...


櫻桃有話說:
抱歉,最近很忙,都沒有更新
還有就是,你們能多多給建議嗎?櫻桃的腦子不夠用啦!給一點靈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