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猪
土猪

我是在澳洲的华人土猪,一个软件工程师,平时无聊就写写博客,折腾屋子和代码玩。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关于人类起源,有人说地球是外星人把人类流放的地方。对此我深信不疑。

每个人,不管外人看来多么光鲜,潇洒,他或她一定有很多不为人道的痛苦。如果你大部分事情很顺利,那么就一定有一件或两件终身纠缠你,你无法不在乎的事情。一件事情做好,必然伴随着另一件事情的不完美,这就是人生。获得就有失去,大自然似乎总是平衡的。

对于那些年幼时桀骜不训的所谓成功人士,他们的父母当初受了多少罪,又有谁知道? 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父母和妻儿又受了多少罪?

地球,真的是一个监牢,让你我改造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