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小說設定-3.0.3

徒手拆戰艦(下)
圖片來源:Canva

很快,一個水手敲開了船長室的門,兩人在他的帶領下來到了貨倉並找到了那批要運給達拉家族的單向傳送陣,然後兩人依約擊暈了那名水手並且拆開了上了封印的箱子,從中取出了一個單向傳送陣,如果不是有空間戒指,這個直徑十五米的圓盤誰帶得走啊。

然後依照從水手身上搜出來的地圖找到了船長安排的靜室,船長本人早就在這裡等候多時了,畢竟水晶還沒給他。

「挪,半個鐘頭內不要有人來干擾我。」雷炎依照約定將黃水晶交給船長後就直接把船長轟了出去,隨後他們將西瓜大小的能量提取器接上傳送陣的能量管道,打開能量提取器塞了枚拳頭大小的橙水晶進去,這種傳送陣不是單獨只有傳送功能而已,本身還有一些輔助功能,反正全部都整合成了一塊直徑十五米,厚度五公分的鋼板。

雷炎設定好傳送座標後放下面罩、拉著炙炎踏上傳送陣,隨後傳送陣立刻發出一陣淡淡的銀光,大約一秒後兩人出現在了太空之中,距離海盜船只有兩公里。

「幫我穩定位置。」雷炎透過通訊魔法對炙炎說。

「好。」炙炎點了點頭,雙手捏了一個手訣,兩人就這樣神奇的開始跟著海盜船移動,雷炎則拔出了腰上的劍,雙手持劍,他身上的魔力波動開始上升,同時劍上也開始閃爍著白色的耀眼光芒。

同時,海盜船上的能量雷達開始瘋狂地發出警報聲,原本帶著戲弄意味的海盜們紛紛座直了身體開始搜索敵人的位置。

「報⋯⋯報吿!能量反應距離船體不到三公里!」大約三分鐘後一個小海盜慌慌張張地向海盜船的船長報告。

「什⋯⋯」船長才剛剛開口說了第一個字,耀眼的白光已經吞噬了船上所有人的視線,然後他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以貨船船長的角度倒是可以看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雷炎的劍刃在他開始聚集能量後就開始暴漲,當雷炎揮劍時劍刃的長度已經超過了五十公里長,這一劍像是燒紅的刀切奶油一般將眼前長達十幾公里的戰艦切成了兩段,而且似乎是砍到了戰艦的動力核心,總之戰艦中央發生了劇烈的爆炸,整艘海盜船瞬間變成了漫天太空垃圾。

本文發佈於Potato Media後轉至Matters:這是我的Potato Media邀請連結

這是我的其他文在Potato Media的目錄,將會慢慢補上Matters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