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旅行之六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0.6《皇家巫師》旅行之六

巨豚停下沒多久,五名騎士拐過彎來到李墨雲面前,五人是標準的全身鐵甲,連馬匹都全身披甲,只有蹄子和眼睛露出來,大概也只有產鐵的褐石和皇室養得起這樣的軍隊。

李墨雲從腰間摘下一塊墨玉玉佩,在空中晃了晃,原本打算繞過李墨雲的五名騎士立刻一拉韁繩停下了疾馳的馬匹,為首的騎士看到玉佩上鑲金的蜘蛛後立刻翻身下馬,單膝跪地說:「赤明軍伍長雷顧然拜見大人。」

「起來,你們⋯⋯」李墨雲看了眼馬背上的火油桶說:「去燒樹妖的?」

「是,前兩天有領民上報樹妖作亂,但當時赤明軍正在進行秋狩空不出手,今天秋狩一結束就派我帶人去處理。」

「不用去了,我解決了。」

「小人已領命,若要無功而返恐怕要受軍法。」

「嘖,我最討厭死腦筋的騎士,我在這等你們,回程我需要你們帶路。」

「謝大人成全。」雷顧然拜謝後一揮手,五人同時上馬,策馬向前而去。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