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傳承腦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6.16 《皇家巫師》前期設定 傳承腦

傳承腦在戰前隸屬於一項名為托特計畫的基因生物製造計畫,這個計劃的目標是製造出可以快速傳承記憶和知識的生物裝置,基因學家透過抄襲⋯⋯我是說模仿大腦輕易的完成了儲存,模仿火體蟲製造了不同個體間的神經接口,但是在記憶傳輸上卻遇到了大問題。

跟電子科技的傳輸速度緩慢不同,神經接口傳輸的速度太快了,快到超出人腦的接受上限,一但完成連接,被接入方就會在極端痛苦中被龐大的資訊量衝垮,輕則腦出血變成植物人,重則當場暴斃。

隨後傳承腦卻和念力基因相互結合,透過念力可以控制傳承腦的傳輸速度,藉此讓使用者可以不需要承受過大的壓力,而且精神力可以增強使用者對資訊的承受力,最終只有巫師能夠使用這種設備來儲存自己的記憶和思緒。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