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I隨心所繪|15送給自己的畫(開放送50份NFT,分享我的喜悦)

這首【雨夜】雨過天青,對自己而言,意義非常重大,我這首詩透過水墨畫來呈現,送給自己,也分享給前50位留言喜歡想擁有的朋友們。


送自己的畫

這幾天休假一直在為NFT第一個作品準備【送自己的畫】,早在11月就開始著手準備,想了很多的題材,最後,我決定以我的藏頭詩裡的詩境以水墨畫呈現,回溯第一次寫部落格時,我把我的書法放上去時,第一次得到關注,也因此找到同好,這份初心,讓自己期許自己可以寫得更好,而衍生藏頭詩這一系列的詩出現,詩情畫意是我最想完成的,我努力著沒有其他的想法,只希望有天能完成這個夢。

這首【雨夜】雨過天青,對自己而言,意義非常重大,這是自己為自己打氣的作品,那一夜,下了整夜的雨,失眠的我,徹夜難眠,這寫下這首詩,所以我這首詩透過水墨畫來呈現,送給自己,也分享給前50位留言喜歡想擁有的朋友們。


雨夜

雨夜霎霎伴成眠

過眼雲煙轉成空

天地海濶任翺翔

青山不老雪白頭



NFT讓自己的動力更大,就像把自己的作品放在屬於自己的展場,没有干擾,喜歡與不喜歡,不用透過多餘的言語,用眼睛看,藝術是主觀的,世界這麽大,不用限制住眼界,唯有開心的去做,才能感受更多的事,感謝一直鼓勵支持我的朋友。

請朋友們記得留言喜歡還有自己小狐狸錢包喔!數量有限,加快你的腳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