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我想變成韋小寶的一天

小時候,就覺得太神奇,這麼一個口沬橫飛,為了生存可以急中生智,郤讓人不討厭,反而覺得重情義、明是非,今天我要一償宿願,成為韋小寶。
鹿鼎記【韋小寶】梁朝偉版(帥)❤


今天我就是韋小寶,應該大家都認識我才對,是《鹿鼎記》的韋小寶,從我記憶以來,演過韋小寶的人物,就有6位,有梁朝偉、周星馳、陳小春、黃曉明、張衛健、韓棟,當然一定要支持我最愛的演員梁朝偉,我就是喜歡看梁朝偉、劉德華,他們演的這部港劇,我因為這部戲, 還特定去看了金庸原著,鉅細靡遺的核對,有無按原著播出,不過當時年紀小,演技其實也看不懂,我實在充滿好奇心,韋小寶怎麼可以讓這麼多老婆死心塌地的跟著他。


小時候,就覺得太神奇,這麼一個口沬橫飛,為了生存可以急中生智,郤讓人不討厭,反而覺得重情義、明是非,今天我要一償宿願,成為韋小寶。 

我為什麼想變成韋小寶呢?真的有三大理由。

唯一最胋近的,就是外號也有個【寶】字

1️⃣我真心覺得長大後好希望有他那份舌燦蓮花的能力,郤令人信服的本事

我的說話反應力,真的很弱,每次看他面對難關,不只關關難過關關過,真正讓我崇拜的是,別人一個妻子就已經無力招架,他還一次七個,真是天賦異禀,到底如何做到,身為女人的我,都好奇了,成了他一天,就可以把這些間題給解惑了,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2️⃣一個什麼本事都没有,郤能一路加官晉爵,而不讓人眼紅,有把人安撫很好的絕佳能力

這人情事故,所謂「做人」的本事,我超級弱,每次全行群組,我真想略過,只要區長一個指令,全員都要跟進,一不注意,未讀訊息已上百封,真的好希望有此本事,這日子一定順風順水,一路順風,這韋小寶根本是我職業生涯中學習做人的偶像,成了他一天,了解一下,他的內心世界。

3️⃣比他優秀的人,多如牛毛,但天地會首領陳近南收他為徒,代表他重情義、明是非。

我之前午餐總吃最後一個,因為忙碌又無法吃午餐,她們都會說我自己不先吃,其實我不想和她們一般見識,我會選擇最後吃是因為,她們不吃早餐或來不及吃早餐,導致若她們晩點吃,很容易血糖太低,但好心的結果,變成自己是自找,這也是我近來工作不是太開心的原因,大家很自私,只有想到自己,工作情誼薄如紙,大家殺紅眼搶業績,現在的自己,想要忠於自己的心,所以我覺得自己,傻人有傻福,雖遇到磁場不合的同事,但總有貴人相助,感恩呢!


我想成為韋小寶,真是小時侯的宿願,我想知道韋小寶在老婆們面前,真實的樣貌,像皇上的後宮佳麗們,個個猶如後宮甄嬛傳,這宮鬥戲碼,天天上戲,我來瞧瞧韋家七個老婆真實的情况,好好的觀察一下。


不說了!老婆大人在呼喚我了,還好只有ㄧ天,不適應還可以變回來,但今天要開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