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終於有自己專屬的選集,作品分類更清楚

心靈療癒是自己寫作的起點,對自己的意義很深刻,
心靈療癒 |找尋自己

我今天把自己發表的945篇文章重新整理分類,目前有13個選集,還沒完成,這工程浩大,畢竟每一篇文章對自己而言,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有了選集ㄧ目了然,很輕鬆可以直接搜尋自己的文章,不過我很希望還是可以保留發表的總字數,這也是自己一直可以鼓勵自己的目標及動力。

短篇小說目前有5部
幫作品作了選集封面,真的很有成就感,自己的孩子都是獨一無二
把過去的文章,重新整理,很療癒的過程

不知不覺也完成這麼多選集,有了選集,在寫作時,想尋找自己文章就有效率多了,感覺更貼近自己,謝謝Matters持續不斷地進化,讓寫作更貼近自己,變得更有趣,也賞心悅目。

歡迎舊雨新知來我的選集逛逛,透過整理分類,也讓自己更認識自己,明白想往什麼地方邁進,好像自己出版自己的電子書,很有動力,也很有挑戰性。

在寫作的世界,讓自己可以自由自在的隨意灑脫,讓靈魂得到釋放,心靈得到平靜,自我覺察,更清楚明白自己內心的需求與價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