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人生自傳書-我真的做到了

(编辑过)
我終於踏出這一步,投出履歷,迎來面試的機會,給自己走出另外一條路
我真的做到了

我終於踏出這一步,對自己的不自信,一直以來工作上,我總是用感恩的心付出,我包山包海,掏心掏肺的付出,在老闆眼裡一文不值,當我成為所有人的代理人時,大家完全無感,反而覺得是應該的,而轉換代理人時,大家竟然談不攏,我無語。

最近稽核來分行檢查,我陪稽核看畫面,雖是只是看影像,足足站了一個多小時,當天我的狀況不好,保險錄音時,自己錯誤,發生重錄,這一錯整個更焦慮,我最後惶恐不安中,終於完成了這錄音。

我明白自己很誇張,總共3次才完成錄音,馬上被叫上去,駡了一頓,她問我?很忙嗎?我回答她同事休假,我幫她找資料給稽核還有看影片,她回答我:「這不就是沒做事?」我明白這業績對她非常重要,她狠狠駡了我一頓,她還說稽核在,我已經收斂。

當她告訴我,櫃員很好找 ,我不會輕輕放下,我終於醒了,我整天活成她的出氣桶,我的年輕最大,櫃台績效不好,因為前任主管對我是肯定,她心裡應該非常不以為然,和她共事這段日子,我懷疑人生,我從沒有這麼厭倦上班,每次她找我,我真的不知如何和她應對。

妹妹的公司剛好有職缺,原本自信心不足的我,從沒想過,到了我這個年紀,還有勇氣去應徵,這一次,我遞出履歷,不放棄自己,終會給自己一條路,在妹妹極力推薦下,我迎來這一次面試機會。

我踏出這一步,這二年,經歷三任經理人,最後一任,年紀最輕卻是最有官威跋扈,眼裡只有業績,績效,我不喜歡拍馬屁,我只想好好做自己,這次光面試,證照就要俱備8張,外加不動產經紀人,寫作的資歷,我才明白,原來自己是可以試試看,我的證照原來對別人而言,是不容易啊!我真的看輕自己了。

有十年未面試,而且總行這個位置,居然要三場面試,但是資方很體恤我請假不易,讓我二場一起辦,從共三關,三位主考官,單獨面試,最後總共4人,由協理和我談薪資、年假,我很珍惜這次的面試機會,我感受到溫暖的尊重,我們當場取得共識,協理歡迎我到他們的團隊,金融業的履歷真的很嚴謹,還有人資的面談,襄理還跟我說,人資只是例行的小面試,這裡都已完成,她交待我還需繳交的文件,要盡速補齊。

我真的做到我朝思暮想的事,把老闆給抄了,明明老闆整天對我說,要找櫃員,非常容易,現在竟不敢面對我,由區長來和我談談,這面試的過程,對我而言,真的非常難忘,待一切完成,我會好好跟大家分享。

這人生自傳書的徵文主題,真的是量身訂做,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歡迎大家動筆,書寫自己的心路歷程,不管喜、怒、哀、樂,都是自己成長的養分,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