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徵文~就愛吧!

這一刻,我讓自己停留在愛裡頭 ,我決定放手愛一回,不管未來如何,現在就好好愛一場吧!


攝影師:Lisa Fotios: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730256/


也許是冬天吧!冷冽的空氣中,似乎感覺到他微微地顫抖。


不知為何,迪克再次出現,讓我心跳加速,尤其他離去前輕輕地吻了我的面頰,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的心有種落寞的感覺,突然覺得捨不得他的離去,我是怎麼了?滿腦子都是他的模樣,我得洗把臉冷卻我的心。


我試著忘掉這一切,就像夢ㄧ場,好好睡ㄧ覺,凌晨下了雪,這是我到英國看到的第一場雪,雪花落下的瞬間,真的好美,雖然迪克走了,心裡有點難過,難道自己喜歡上他嗎?不管了,準備吃早餐吧!


突然,有人敲門,我開了門,迪克站在我的面前,他的臉紅通通,在pub喝多了,他厚實的雙手抱著我,我整個人被他抱得好緊,我聽到我們的心跳聲,他喃喃自語“I love you and you are my sunshine."be my girlfriend.


我讓他躺在沙發上,用毛巾擦拭他的臉,這麼俊俏的臉龐,竟然喜歡我,我的內心突然不知所措,只是靜靜看著他,這像夢ㄧ樣,ㄧ點都不真實,沒多久他睜開眼睛,對我說,他真的很喜歡我,離開英國,他忘不了我,所以一回來就急著想見我,他會申請到英國工作,要我給他一個機會,他想到又要和我分離,好痛苦,他發現他根本離不開我,這是告白嗎?我還沒反應過來。


他情不自禁把我摟在懷裡,他的唇碰上我的唇,我整個被他的柔情攻陷,閉上眼睛,完全沈浸在他的熱吻之中,這是我這輩子最瘋狂的時候,忘卻所有的理智,這一刻,我讓自己停留在愛裡頭 ,我決定放手愛一回,不管未來如何,現在就好好愛一場吧!



say you won't let go

謝謝@Angela Chen 的迪克與我的徵文,行動派的我,拿下第一個故事軸,好久沒寫愛情故事,就來談一場戀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