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Liker.Social 活動|自由創作的天地

在Matters、Liker.Social發文,已成了日常,留下很多屬於自己當下的感受,還有當下所看見的畫面,真的讓自己在這過程中得到更多的回憶,許多感受過去了,就遺忘了,留下屬於自己的記錄,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我ㄧ直非常鍾情Liker.Social那種自由自在,而且文字限制500字內,讓創作者隨時隨地都能分享最快的訊息 ,感覺在此時,彼此距離變得更接近 ,也因此自己在這兒以自由穿梭者si薰自居。


有如同IG 、FB、Twitter的功能,讓人非常方便使用,喜歡分享什麼,都能自由自在的分享,音樂、文字、繪畫,又能連結Matters的創作,簡單的方式,ㄧ樣能讓創作有價 ,讓人發現新亮點。


ㄧ路以來,和Liker.Socialㄧ起成長,有種革命情感,這新創平台又不讓商業化的框架鎖喉,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看著它艱辛的努力開創未來革局,又怎能置身事外,也要盡ㄧ分力。


我持續委託Likecoin,目標希望能達到50000Likecoin


委託金額


在Matters、Liker.Social發文,已成了日常,留下很多屬於自己當下的感受,還有當下所看見的畫面,真的讓自己在這過程中得到更多的回憶,許多感受過去了,就遺忘了,留下屬於自己的記錄,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