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人生無常,明天與意外哪個會先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珍惜享受人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黄昏


最近,實在感受到人生的無常,區長的父親、大姐的母親、同事的先生都在10月往生,聽到真的很難過,尤其同事的先生心肌梗塞走了,留下她和女兒,真的太令人心疼。


她和先生感情非常好,常常可以看見兩人一起旅行充滿歡樂的笑容,不久前她才為先生慶生,希望先生可以到帶他到處玩耍,昨天看到她的發文,我的心真的好心疼啊!她寫著

111/10/09依依不捨~~捨不得
人生的風景 有風也有雨
我們總在旅途中不斷找尋 自己

或許有些話 不需要說明
這一次 准許你 不告而別
我知道 你去了更美的地方
不再有眼淚 也不再有苦痛
當我想你 我會抬頭看天上
當你也想我 就到我夢裡逛逛

我跟女兒是你驕傲的模樣
我會儘量勇敢的一如往常
時間的網 留住了美好過往

我一切都好,也希望你那裡也是❤️
我會帶著思念,繼續向前
#我的心肝寶貝~永別了~

我無法想像失去摯愛,該有多麼痛,雖然明白人的一生,終會有離開的一天,我的眼淚心疼的落下,為了女兒,我知道妳一定可以堅強的和女兒一起帶著爸爸未往的夢想,繼續向前,孩子的爸爸只是腳程比較快走在前頭,等候著未來一家團圓。


我接二連三聽到這種噩耗,感到生命的無常,生活中最殘忍的事就是,你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珍惜與親人相處的時光,千萬別留下任何的遺憾!


我的大姐,她的母親生病離開了,她非常難過,因為公司最近搬家,工作很忙碌,她沒有多陪陪母親,媽媽走了,她崩潰的哭了,雖然知道這一天終究會來,但以後再也看不到媽媽的臉,聽不到媽媽的聲音,吃不到媽媽的飯菜香,原來成為回憶,真的心很痛。


我突然想看看爸媽,聽聽爸媽的聲音,每個人都要學習一個人的面對生活,失去家人,就像心中突然間,破個大洞,讓人茫然不知所措。


我很怕生、離、死、別,這對我而言,真的很難面對,光用想像就能感受到悲慟,一直在尋找心靈的平靜,學習自我療癒的過程中,希望療癒自己,也能療癒別人,感恩眼前所有一切,把每天當做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珍惜!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珍惜享受人生。


最難忘的小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