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最後的遺言

(编辑过)
我親愛的家人,此生最重要的人,我這輩子無憾了,可以得到大家的愛,現在我只是先去另一世界,永遠活在大家的心裡,我永遠愛著大家。
最後的遺言


最後的遺言

人生無常,你永遠不知道,意外與明天那個先到,當你們會看到這封信,代表不幸的ㄧ天來臨,我自私的先你們而去,但你們要相信離開這人間只是我的軀殼,我在Mattrrs留下我所有的心路歷程,想對你們說的說,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想我的時候,隨時都看的見,我所有的平台名字都是si薰。


自從我甲狀腺亢進,心跳ㄧ路飆到140下時,我每年都會寫下遺書,以免到時不知如何處理,因為重生,每天都是上天的美德,發現生命線慢慢地變長,但終有曲終人散ㄧ天,你們不要悲傷,要學會堅強。


爸爸,少ㄧ個人出任務給你,你不要失去方向,你非常重要,必須要特別堅強,尤其女兒你要多費點心,其實你和女兒本來就比較好,上輩子情人要顧好,兒子其實很懂事,只是懶了ㄧ點,你要好好調教,平常你都不管事,現在什麼都要管,辛苦你了,重要文件都放抽屜裡。


我的女兒 ,妳長大了不能再不面對自己的人生,妳小時候問我人生的意義,我想告訴妳勇敢做妳自己喜歡的,妳的手藝很有天分,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妳就會得到勇氣,人的ㄧ生做自己喜愛的,努力去實踐,就不枉此生 ,別害怕。


我的兒子,在我的心中,你是有天賦,記得我說的,要積極面對自己人生,你的肩膀是足以擔當重任,要好好把自己照顧好,你長這麼大的個子,更要有責任感有擔當,我相信把家託付給你,你一定沒問題,未來的你,ㄧ定會感謝現在覺悟的你。


我的老弟,爸媽就交給你,你的心志比誰都堅強,對自己很嚴苛,但爸媽他們自由慣了,要學會用他們的語言溝通,我最最放心不下就是家人,只要你們好,我也ㄧ定會很好,尤其你ㄧ定要相信,上天出任務,而你ㄧ定有能力扛。


我的老哥,你自己的心臟也不好,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爸媽和老弟你要多關注ㄧ下 ,你們的脾氣都很大,要保重身體。


我親愛的家人,此生最重要的人,我這輩子無憾了,可以得到大家的愛,現在我只是先去另一世界,永遠活在大家的心裡,我永遠愛著大家。



原諒自私先離你們遠去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