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大家ㄧ起來運動吧!

si薰
·
·
IPFS
·
大家一起做運動,做的更起勁,走的更長遠,尤其ㄧ起運動,感覺ㄧ定很棒!更有動力喔!
開始運動了!


昨天看到公司的公告,從5月2日起制服要换季,自己之前心情低落,開始放縱自己吃巧克力及甜食抒壓,整個腰圍腫了一圈,原本冬天的制服都變小了。


看到這訊息,心想完了,穿不下就惨了,原本自己就已經夠黑了,制服還穿不去,更沒有專業二字,區長最常說的,你領了薪水,就要有貢獻,業績上沒有成績,其他地方還……,想到就冒出ㄧ身冷汗。


其實這些日子的抒發,透過畫畫慢慢地走出那種挫折感,開始認識自己,本來自己就不是業務人,有些話真的說出不口,不用強求自己ㄧ定要和大家ㄧ樣,脫離職場十年再回歸,真的許多事對自己而言,非常艱辛,反應力本來就無法和大家一樣,只要不放棄自己,原本已經感覺自己無法再走下去,現在轉念,工作考核本是主觀,尤其現在的考核本以業績為上,不能為公司創造更多的手收及利收,你的存在價值就薄弱,還是認真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提升自己斜槓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年齡層,都有不同的使命與任務,我深刻明白,這工作並無法讓自己安心的做到退休,未來的變數太多,我不喜歡選擇權交給別人,讓別人掌握我的未來,明白現在所有銀行櫃台都是年輕化,所有同業會讓資深員工往理財業務,我明白自己的個性若做這位置,ㄧ定非常痛苦。


我太感性不夠理性,市場ㄧ定有波動,明明客戶都明白這個道理,但是卻無法忍受虧損,自己買股票虧損,ㄧ樣繼續買,但是買基金或其他產品虧損,就是理專的錯,這不就是同樣事,市場波動嗎?但是台灣金融服務,理財這塊已經走偏了,把客戶都寵壞了,服務好應該,但是越來越少感受到對行員的尊重,感覺做再多,都是應該的。


我就是知道自己的個性,在自己還有存在價值前,以時間換取空間,晚上利用下班,上了素描課及office電腦課程,因此原本的瑜伽課就無法再繼續上,剛好趕上最近@鑫大叔@白鼬筆寬麵 的走路運動風。


這汗水幣,只不過讓大家一起動起來,目的就是養成運動好習慣,誰也無法預測未來,只能讓自己把握每個當下,動起來吧!

昨天完成第一次日行萬步


大家一起運動吧!許多時候,大家一起做運動,做的更起勁,走的更長遠,尤其ㄧ起運動,感覺ㄧ定很棒!更有動力喔!

https://sweatco.in/hi/mover91700011242 Check out this free app — It Pays to Walk 🚶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i薰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i薰|閱讀心得
33 篇作品
si薰|觀展、課後心得
19 篇作品
七日書
7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