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我的創作日常|幸福的感覺

自己就是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寫作讓自己更明確的了解到,原來我的創作日常是這麼幸福的感覺,自己也變得愈來愈自信,因為再也找不到第二個我,獨一無二的自己,讓自己更努力的學習,不負於己。
Si薰|我的創作日常|幸福的感覺


下班時刻,都是自己最自在的創作時光,喜歡下班走路回家,在都市叢林間尋寶,走在不同的巷弄間,探索這城市中,各種美食、美景、也喜歡追逐夕陽,看著紅色火球墜落地平面前,在我的祕密基地狂奔,只為那一瞬間的美,這是創作的能量來源。


喜歡追逐美麗的夕陽


我喜歡邊走邊拍這眼前,令自己眼睛發亮的事物,當自己發現小小磨菇,都能自己開心的雀躍著,自己活在自己的小天地中,ㄧ般人覺得無趣,而自己卻樂在其中。


我是個非常喜歡創作的人,隨時隨地我都能隨心創作,感覺非常開心,我最喜歡休假時,漫無目的的漫遊,在各地找尋自己的祕密基地,讓自己的靈魂自由自在的奔放,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那是ㄧ個心靈可以停泊的地方,帶著我的小畫冊,想畫就畫,想寫就寫,隨心所欲,隨遇而安,那種心靈的平靜,讓人舒坦。


清晨是我寫作的時間,基本上每天6點起床,甚至更早,但太早當天就會精神不濟,金融業要非常專注才行,所以喜歡清晨寫文 ,晚上時間畫畫及閱讀,因為時間太有限,尤其我們有早、晚會,工作訓練,業務檢討會,開不完的會,上不完公司的線上課程,所以讓自己隨時隨地都能寫作,大部分畫畫都在假日才能有時間好好專注練習。


我一直以來,在寫作上就是完全開放的自己,感性的寫作者,每天的寫作,對自己而言就是一種練習,每天每天的練功,書法也是,畫畫亦是如此,因為自己覺得不足,希望讓自己變得更好,也是如此的心態,讓自己愈寫愈開心,越畫越幸福。


我每次完成一幅畫,一篇文章,自己都好開心,告訴自己,哇!自己又做到了,像個孩子般,超級興奮,内心的自己,總喜歡不按牌理出牌,出其不意的有很多想法冒出,好好玩一場的心情!


自己就是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寫作讓自己更明確的了解到,原來我的創作日常是這麼幸福的感覺,自己也變得愈來愈自信,因為再也找不到第二個我,獨一無二的自己,讓自己更努力的學習,不負於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