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6|水果靜物2

我就是那樣的個性,喜歡的時候超級瘋狂,內心的自己實在太狂,感覺內心的自己逐漸把外在的自己,那個自我限制的框架移除,超級喜歡挑戰自己,我會挑戰舊生的作業,這過程中,一定有所領悟。
水果靜物


這是第二個作業,經過上個星期自我練習的結果,自己在聽老師講授舊生的作業時,真的比較能意會,而且畫畫練習,在過程中遇到的盲點,老師授課時,更理解老師說的話,那當下真的很開心,好像解題找到正確答案,令人興奮。


之前老師常說把三D變平面,再把平面用顏色推疊成三D,老師說得很明白,畫得很輕鬆,自己動手時,總是畫什麼卡什麼,老師幫我把問題找出來,說我是最認真的新人,還鼓勵我多畫一定有所領悟。

素描作業

主題:水果靜物

水果靜物


再一次畫水果靜物,筆觸確定很多,大膽的用線條,感覺筆觸生動些,老師鼓勵我們一定要多畫,才能有畫感。



在課堂,老師示範作畫過程時,會先教舊生的作業,一個步驟的講解,這次舊生的作業是【小牛】,真的對我而言很難,但我就是那樣的個性,喜歡的時候超級瘋狂,內心的自己實在太狂,感覺內心的自己逐漸把外在的自己,那個自我限制的框架移除,超級喜歡挑戰自己,我會挑戰舊生的作業,這過程中,一定有所領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