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夢彤小語】找到遺失的寶物

找到遗失的寶物 彷彿那段青春歲月 又回到我身邊


遺失好久的寶物


昨夜

打開我珍藏的郵票

赫然發現

一封

遺失很久的信


當時一位姐姐

留學日本

寄給我的信

夾在裡面的楓葉

陪我渡過青春歲月


一天

這封信遺失

找了很久很久

變成

一個心中缺口


心心念念

的青春回憶

找到了

無法用言語形容

那心中的那塊拼圖

回來了


找到遗失的寶物

彷彿那段

青春歲月

又回到我身邊


時光彷彿回到青春歲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