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踏浪|夕陽|抹茶石

看著夕陽餘暉,金黄色的萬丈光茫,映照在海平面上 ,真的好美啊!



踏浪

苑裡海邊夕陽


回家之後,最讓我朝思暮想的美景,就是苑裡的海邊夕陽,決定往海邊的方向,去看看久違的海邊夕陽。


沙質細緻的沙灘




浪花


再踏上海邊,ㄧ踩上那綿綿的沙灘,忍不住衝向海邊踏浪去,冰涼的海水,超細緻的沙質,大海捲起一波又一波的浪花,讓我捲起褲管,追逐浪花去,彷彿當年那個勇敢追夢的自己。


浪花 沙灘 藍天


每當我一靠近海岸,那浪濤聲,總讓我的心靈隨著浪花格外甯靜,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海闊天空真的好舒服,這個屬於自己的另一個秘密基地,我管它叫神祕海,到訪的遊客稀少,不過還是有識途老馬,在這拍婚紗,這婚紗照ㄧ定十分迷人,看著浪花湧起ㄧ波有一波浪潮,打在小腿上,好舒服。


石頭圍成的海岸線


美麗的夕陽
抹茶石


在這裡的綠石槽(抹茶石)不同於老梅的綠石槽,是長在一顆顆潮間帶石頭上,綠綠圓圓相當討喜,故網路有人給了個「抹茶石」可愛稱號,看到這圓圓的石頭,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金黄色的萬丈光茫,映照在海平面上 ,真的好美啊!


這苑裡海邊,已成了許多人拍婚紗的聖地,看著夕陽餘暉,金黄色的萬丈光茫,映照在海平面上 ,真的好美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