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相信自己,妳一定可以熬過

來自未來的自己,心疼妳即將面臨人生最大的波瀾,告訴自己,通過上天給的考驗,ㄧ定可以為自己帶來更燦爛的人生。
來自末來的一封信


2011現在的妳好嗎?

今天的過兒,是不是又讓妳精疲力竭,姊姊是不是還是妳的小幫手,幫妳守護這個家,今天帶婆婆去復健,她是不是又不願配合,生氣了呢?


現在的妳,每天很忙碌,每天像個機器人,早上帶小朋友上學校,還要帶中風婆婆去復健,料理三餐,忙的天昏地暗,請妳一定要記下我現在說的,不要忘記。

第一件事
妳ㄧ定要學會勇敢,不要忘記妳的樂觀和笑容,現在的妳雖然忙碌,但真正的難題尚未來到,多花點心思在女兒身上,不要總是忽略了她。


第二件事
妳一定要學會堅強,現在即使忙碌,未來幾年是妳人生最黑暗的時期,妳的心傷,對過兒的煩憂,對姊姊的心碎,一直呵護妳的老公,事業ㄧ蹶不振,自顧不暇,妳不夠堅強,家就此沈淪,雖然沒有人可以幫助妳,相信自己,妳ㄧ定可以熬過去,妳一定要記住,妳笑全世界跟著妳笑,妳哭就只有妳一人孤單的哭泣。
第三件事
因為順遂,忘記學習成長,因為忙碌,忘記曾有夢想,親愛的,善良如妳,即使荊棘密佈,ㄧ定能走出自己的路,妳學習路上,不斷自我實現,勇敢著前進。

親愛的,走出叢林,妳會看見ㄧ片藍天,妳擁有ㄧ群好姐妹,妳記得當初的夢,妳正走在這築夢寫作之路,妳擁有很多疼愛妳,支持妳的鐵粉朋友,妳的路越走越寬,妳ㄧ定要相信,妳值得更好。


來自未來的自己,心疼妳即將面臨人生最大的波瀾,告訴自己,通過上天給的考驗,ㄧ定可以為自己帶來更燦爛的人生。


來自2021的自己

薰祝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