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waiyan1992
chanwaiyan1992

意識流,散文,短篇。

意識流之二

如題。

午睡後的頭痛。夢到死去的父親與他訴說近況。夢到朋友變得更為喜歡週五。所有你所需要的時間,我都能夠給予。想起與想不起的一切事。改筆名的小煩惱。與人溝通時的不知所措。我想在這之後我要去沖杯咖啡。雀兒飛過與停留的瞬間。全藍的天空我卻不能往外走。窗花拆下來了我卻可以慢慢看。午後陽光輝灑在籃球場上。風扇轉動卻沒有風。愚笨的風扇。直至死去一刻也不會間斷的思想。

註:原作於2022年10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