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Ergohuman人體工學椅更換椅輪|台灣好椅

現代生活中,人們對椅子的需求越來越高,特別是注重人體工學椅,Ergohuman人體工學椅以其卓越的設計和舒適性贏得了廣泛的讚譽,然而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面臨一些問題,比如椅輪的脆化問題。

現代生活中,人們對椅子的需求越來越高,特別是注重人體工學椅,Ergohuman人體工學椅以其卓越的設計和舒適性贏得了廣泛的讚譽,然而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面臨一些問題,比如椅輪的脆化問題。

椅輪的脆化可能是由於多年的使用,磨損和環境因素等原因造成的,當椅輪變得脆化時,不僅會影響辦公椅的流動性,還可能對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舒適度造成不利影響,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我們需要丟棄人體工學椅,而是應該尋找有效的解決方案,比如更換椅輪。

  1. 辨識問題: 在進行更換椅輪之前,我們需要仔細檢查椅輪,確保確切地了解它們的狀況,並確定是否真的需要更換。

  2. 選擇合適的椅輪: Ergohuman椅子通常採用標準尺寸的椅輪,但為了確保兼容性,建議選擇由製造商推薦的官方椅輪或與其相似的椅輪,這有助於確保新椅輪的適配性和性能,也可以拍照詢問台灣好椅,師傅們看照片就知道您使用的椅輪款式。

  3. 準備工具: 更換椅輪需要一些基本的工具,例如一字起子或尖嘴鉗,確保你擁有正確的工具,以便順利進行更換過程。

  4. 拆卸舊椅輪: 使用相應的工具,輕輕拆卸舊椅輪,從輪子與椅腳間的隙縫撬開,便能將椅輪拆卸下來,注意避免在拆卸過程中損壞椅子其他部分。

  5. 安裝新椅輪: 把新椅輪安裝到椅子上,確保它們牢固安裝在腳架上。

  6. 測試: 安裝完成後,坐在椅子上,測試椅輪的流動性和穩定性,確保它們正常運作。

通過這些步驟,能夠有效地解決Ergohuman人體工學椅椅輪脆化的問題,使您的椅子恢復到最佳狀態,維護和保養辦公椅是確保其長時間使用的重要一環,因此定期檢查並進行必要的更換是非常重要的。

椅輪介紹

辦公椅輪 為了搭配不同的地面材質與功能而有不同的設計款式,台灣好椅備有各式齊全的辦公椅輪可供更換,由於椅輪設計為卡榫插銷式,對於喜愛DIY的人士,方便自行購買更換。

電腦椅的輪子經過長時間的使用,輪子的內側軸心容易磨損,有時候也會卡進一些毛髮與塵灰,造成滑動不順暢,甚至會卡死滑不動,此時只要用一字起子或尖嘴鉗從輪子與椅腳間的隙縫撬開,便能將椅輪拆卸下來,然後到辦公用品專賣店購買一組新的椅輪,將之更換即可恢復電腦椅的滑順度。

PS.更詳細椅輪介紹請點我

更換椅輪影片

1. 使用一字起子或尖嘴鉗從輪子與椅腳間的隙縫撬開,便能將椅輪拆卸下來。

2. 然後到辦公用品專賣店購買一組新的椅輪,將之更換即可恢復電腦椅的滑順度。

椅輪哪裡買?

點我進入蝦皮購物,進入到台灣好椅的蝦皮賣場,選擇您需要的椅輪規格,我們的椅輪都是台製的喔,請放心購買。

PS. 師傅建議先確定拆的下來椅輪再來購買喔,我們有遇到客戶說買了椅輪,結果原來的卻拆不下來,所以一定要注意喔,在更換上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師傅。

台灣好椅也有針對公司批量維修椅子的報修流程,點我了解批量維修詳情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聯絡資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