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讓您的Enjoy121人體工學椅煥然一新 【更換坐墊和扶手】|台灣好椅

當您的Enjoy121人體工學椅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坐墊和扶手可能會出現磨損和損壞,這可能會影響您的坐姿和舒適度,然而,您可能不必買一把全新的椅子,因為本次客戶找到台灣好椅幫忙維修椅子,這將使您的Enjoy121人體工學椅煥然一新。

讓您的Enjoy121人體工學椅煥然一新

當您的Enjoy121人體工學椅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坐墊和扶手可能會出現磨損和損壞,這可能會影響您的坐姿和舒適度,然而,您可能不必買一把全新的椅子,因為本次客戶找到台灣好椅幫忙維修椅子,這將使您的Enjoy121人體工學椅煥然一新。

首先,師傅會先請您拍張椅子的照片,需將椅子翻倒,五爪腳架朝上,拍張座墊底部的結構,師傅主要是看有沒有合適的配件幫您維修,通常Enjoy121人體工學椅的坐墊是用螺絲固定在椅子的底盤上,螺絲一定鎖得很緊,要拆裝坐墊較困難,若沒有把握還是請專業的來維修。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如何更換扶手,通常扶手是用螺絲鎖在坐墊底部,所以坐墊能更換,扶手就可以更換,我們幫客戶更換的是台灣好椅的人體工學椅8008座墊和扶手,雖然和客戶的款式不一樣,但都是網坐墊和功能型扶手。

總之,更換坐墊和扶手是讓您的Enjoy121人體工學椅煥然一新的方法,這不僅可以延長您椅子的壽命,而且還可以讓您的椅子保持舒適和符合人體工學,如果您需要更換坐墊和扶手,歡迎詢問台灣好椅。

更換人體工學椅8008坐墊和扶手

台灣好椅也有針對公司批量維修椅子的報修流程,點我了解批量維修詳情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聯絡資訊

  • 電話:02-2783-8824
  • Email:vip@uchair.com.tw

到府維修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五:上午09:00 – 下午16: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