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台灣好椅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人體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節省荷包。

Enjoy 121企業版維修,往後仰會有異音|台灣好椅

客戶因Enjoy 121 人體工學椅後躺會發出很吵的聲音,所以找到台灣好椅幫忙,師傅說要徹底解決噪音,需要更換底盤

Enjoy 121企業版維修

客戶因Enjoy 121 人體工學椅後躺會發出很吵的聲音,所以找到台灣好椅幫忙,師傅說要徹底解決噪音,需要更換底盤,雖然我們有教過保養的方式,但師傅看到影片就知道,這潤滑後很快又會有聲音,這是因為配件已經磨損嚴重,需要更換底盤才能完全解決問題,客戶說要考慮一下,師傅說如果不介意聲音也不一定需要維修,可以等配件真的損壞再來更換底盤,底下會放保養潤滑的影片歡迎參考。

客戶提供影片【點我觀看影片】

Enjoy 121企業版底部結構

異音保養

1. 在鐵件活動關節處噴潤滑液,靜置一段時間,能解決問題喔。

2. 如果還沒有辦法解決問題,那請繼續往下看囉~

潤滑保養會遇到的問題

⚠因長期使用造成配件之間空隙變⚠

因長期使用造成配件之間空隙變大,故需更換配件,因空隙太大所以無法只潤滑就能解決問題,其實辦公椅有異音,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台灣好椅也有提供解決方法,和示範影片,如果您的椅子在潤滑過後還是有聲音,此時就需更換配件。

底盤介紹

辦公椅底盤 是人體工學椅、電腦椅、辦公椅的功能操控中心,它控制了椅子的升降椅背的傾仰座墊的深淺,簡單來說,如果 辦公椅底盤損壞的話,就像人沒有脊椎,無法指揮身體的四肢一樣。

現代的科技讓功能椅有許多的強大的調適功能,這都要歸功於底盤的開發設計。也因功能款式太多,辦公椅底盤的規格也跟著複雜許多,一但造成損壞,就須找尋合適的配件替換。台灣好椅有著豐富的經驗與齊全的配件可供客戶諮詢與更換,讓節能減碳落實在生活中。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