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的不專業咖啡研究報告
茶理的不專業咖啡研究報告

重度咖啡因成癮者,家裡有貓名阿茶。 主要語言是粵語和英語,啊,還有咖啡。 經常把興趣變成職業,然後一走了之,剩下半桶水 前例有英語、書、咖啡

【離題】讓我告訴大家一個地獄黑程度的故事

(编辑过)
運氣是如何定義呢?以下是一個倒霉鬼的大迷信時刻。

突然間於兩三個星期內,太多鄙夷所思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當然,有某程度上是自己要承受的結果。有機會我會逐件逐件事說出來。先記低新鮮滾熱辣發生的鳥事。

行霉運的人,往往很迷信。太無助的時候,迷信都起碼可以借一借力……滾也好爬也好,起來就好。本人沒有特別指定的信仰,但相信做壞事會有報應,好人就可以平平安安做個平凡人類。總之偏向因果業力那邊的說法……

正當失業的我拿了老公的血汗錢去填以前年少無知種下的巨額信用卡債務,然後全身只剩港幣三百的現金……回家途中會經過賽馬會,就向天說:「求祢幫幫我,我去買六合彩搏一搏,過了這關我會回饋世界。」

過馬路,到馬會。

系統故障。

What?! 系統故障,投注站,電話,網上投注都失靈。

哈哈哈哈哈。(罐頭笑聲)

當下我真的大笑起來!

我知道要好好面對一路以來的各種問題,但可以從輕發落嗎?我快要死掉了。

但我真係無諗過可以黑到六合彩都唔受,哈哈哈。再想一想,天叫你省回20元,一步一步走吧。

會過去的。

(附圖,真人真事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