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8集 四維空間細菌界 ~~ 摩希十誡

印度詩人泰戈爾說 : 生命自有它所負的使命,它把它的回憶留給美的寂寞形體,它自己便輕裝繼續航行。

" 嗡~嘛呢唄美吽~~~ 嗡~嘛呢唄美吽~~~ 嗡~嘛呢唄美吽~~~~~~~ "

極低頻重低音的咒語聲中,一篇經文橫空出現 ! 

排列整齊白金色的字體閃耀著淡淡佛法的光輝,飄盪於空中環繞在老爺爺四周,順時鐘方向緩緩旋轉著。


『人祖心經 萬法不侵 ! 』

神識訊息顯示, 這是人祖傳的防禦神通。


幸好小尼姑及時耗盡重生後僅存的法力,成功為老爺爺抵擋住這致命的一擊,不過由於透支了法力使得小尼姑陷入昏睡狀態。 

老爺爺趕緊向左橫跨一大步, 瞬間脫離人形細菌公主所能感知的一維空間。 

只見細菌公主慌張失措、無計可施,完全不理解為何敵人會忽然消失。

 

" 妳小妮子好狠毒的心啊 ! 看我怎麼修理妳 !!! "

 把這隻細菌綁進微觀生命實驗室之後,老爺爺發現前後又來了一群的梅毒螺旋菌。

正前方這隻已經化為人形,從其強大的氣場看來可能是它們的首領,令人驚訝的是,它會說話 !


" 請歸還我的女兒,我會做出補償。 "

 

老爺爺冷笑道 : " 願意談判那是最好,不過,談判是要講究實力原則的,是吧 ? "

話一說完,老爺爺立刻消失在細菌首領眼前,不過幾秒鐘,就把這群梅毒螺旋菌都抓走,只留下細菌首領愣在當場。 

對於細菌而言,這簡直就是上帝顯靈啊 !

 

" 我~是~來~自~高~維~度~的~神~明~,你~就~叫~我~老~神~仙~吧~ ! " 

老爺爺靈光一閃,有了一個天才的計畫。

 

細菌首領彷彿聽見上帝的神諭從無盡的天際傳達而來,他毫不猶豫跪下磕頭 : " 尊貴的老神仙大人啊 ! 請問您有何指示 ? "

 

" 很好 ! 從現在開始,我給你賜名叫作摩希 ! "

" 我要你帶領你的族群去尋找更多有奶與蜜的地方,宣揚我的福音,讓他們都信奉老神仙,讓所有細菌病毒平安喜樂、永保安康。 "

 

" 是 ....... " 

摩希略有停頓,因為他接收到母體的指令。

" 我尊敬的老神仙大人,母體想見您一面。 "

" 您知道,我們細菌不是以個體為單位存在,母體繁衍出來的一個族群就相當於你們的一隻猴子。 "

 

" 什麼猴子 ? 帶我去見你們母體 ! 我還會怕你們低維度的蟲子不成 ? "


見老爺爺同意了,摩希取出一支令旗,開始吟唱咒語 ..............

" 嗡 ~~~~~~~~~ " 

出現了一個直徑約摩希等身大小的圓形鏡面。

 

神識訊息 : 『 四維蟲洞 ! 』

 

鏡面中映射著老爺爺與摩西的影像,然後影像一陣扭曲模糊,兩人被拉進蟲洞,瞬間移動到『 細菌界大廳 』。


 

" 這是 !!! " 

老爺爺大吃一驚。

這哪裡是低維度蟲子的世界 ?????

一個廣袤無邊的天地,天空中懸浮著無數個如星球般巨大的各式細菌,這些就是母體吧。

地面上看到的是巨人的城市,有各種建築,巨大的人形細菌穿梭在其中,而老爺爺和摩希只是兩隻微不足道的小蟲子,躲在令旗的法力屏障之中。 

最讓老爺爺難以理解的是各個物體的影像都展延得無限長...........

 

小龍女 : " 主人,這裡是四維空間『 細菌界大廳 』,各種細菌的母體會在這裡交流。 "

" 雖然是高維度的生命,但是細菌母體的覺魂依舊微弱,所以智能還是偏低。 "

 

" 嗡~~~ 嗡~~~ 嗡................................ "

此時,天空中飄來一隻無比巨大的梅毒螺旋菌,上下打量著老爺爺,同時私底下運用氣場跟摩希溝通。

細菌界隸屬於餓鬼道,與修羅道一樣擅長以生魂修煉氣功,因此他們會以氣場來取代神識。當氣場足夠強大時便可以讓生魂以氣功態出現,這就是細菌王族能化為人形的原因。

而老爺爺此時正是在摩希的氣場之中由精子形態的肉體轉化為氣功態的黑鬍子老爺爺。

 

老爺爺 : " 哦 ! 智能偏低 ! 嘿嘿嘿,那我可得要好好裝逼,呼嚨他一下才行。 "

於是老爺爺將三大神器都端了出來,身騎小木馬、右手托著功德碑、左手拿著人祖傳。

酷斃了 !要說多帥就有多帥~~~

老爺爺將神識催谷到一級的極限,想要召喚出人祖虛影。

 

失敗 !!! 完全沒有動靜 !!!

 

老爺爺慌了 : " 這是怎麼回事 ? "

小龍女回答道 : " 主人,人祖殘存的意志已經消散了,不會再出現。 "

 

" 什麼 !!!!!!!!!!!!!!!!!!! "

" 那...... 我這不是羊入虎口 ??? 死定了我....................... "

老爺爺還能怎麼辦 ?

只能再祭出『 裝逼大法 』了。

 

『 大夢幾千秋,今夕是何年 ? 誰 ! 能 ! 體 ! 諒 ! 細 ! 菌 ! 無 ! 知 ! 啊~~~~~』

輕輕哼唱著這首人祖的出場主題曲,老爺爺神色自若將雙手負於背後。

" 哼 ! "

睥睨的眼神,滿臉不屑地看向天邊星球般巨大的梅毒螺旋菌母體。

老爺爺繼續裝逼 : " 梅~ 毒~ 螺~ 旋~ 菌~ 何~ 在~~~ !!! "

 

梅毒螺旋菌母體驚呆了 ! 

覺魂弱小、生魂強大的他沒有太多的思考,擁有的更多是生物本能與血脈神通。此刻被老爺爺這驚天的逼格所震懾,本能的認定老爺爺絕對是個不能得罪的大人物啊。

只見梅毒螺旋菌母體恭恭敬敬地迎接老爺爺前往其住所.........

原地留下因開啟蟲洞而耗盡體內真氣虛弱不堪的摩希跪地大拜 : " 感恩老神仙 ! 讚嘆老神仙 ! "


 

一刻鐘過後。

 

" 非常好 ! 你領悟得很快,你是我見過最聰明的細菌,我以人祖的名義跟你保證,很快你們就會鹹魚翻生、發大財 ! "

母體同意老爺爺在細菌界發展宗教的計畫,它似乎已經看到梅毒即將稱霸性病界,甚至是整個細菌世界了。

 

在母體滿意開心的笑容中,老爺爺與摩希回到原來的世界。

 

" 好了,摩希你就按照我說的去做,這十條誡律你們不可違反。"

" 有事沒事多唸『 南無~ 感恩老神仙 ! 讚嘆老神仙 ! 』這樣你們就會得到神明的保佑。"


這就是後來細菌界歷史上永世傳頌的『 摩希十誡 』.........

 


" 妳女兒留下來擔任教皇,我要培養她成為我在細菌界的代言人。"

" 這幾支弒魂匕首你先拿去。有了武器,我看那淋病、泡疹絕對不是你們的對手 。"  

摩希大喜過望 : " 感恩老神仙 ! 讚嘆老神仙 ! "

事實上,細菌王族們雖有強大的氣功卻都沒有發展出武器,如今有了弒魂匕首那豈不是無敵了 ? 

 

" 對了 ! 去找一個叫作『 龍傲天 』的人,給他感染梅毒,如果有愛滋病更好 ! "

這該死的龍傲天可是打斷了老爺爺四肢丟入絕情谷,絕對要報復 !

 

終於,一切都安排好了。

印度詩人泰戈爾說 : 生命自有它所負的使命,它把它的回憶留給美的寂寞形體,它自己便輕裝繼續航行。

" 我的母后卵子就在前方,已經依稀可以看得見了 "

" 懷胎十月之後我就是玉樹臨風、高大威猛、後宮佳麗三萬的皇太子啊 ! 哇哈哈哈哈.......... "

 

小龍女問道 : " 主人,您是怎麼說服母體的 ? "

 

" 發大財 ! "

 

小龍女 : " 這 ...... 要怎麼做呢 ? "

 

" 總的來說,目標就是要發大財 ! "

 

小龍女 : " 那 ..... 您知道要怎麼發大財嗎 ? "

 

" 不管啦 ! 反正就是要發大財就對了啦 ! "

 

高雅端莊的空姐小龍女忍不住翻了白眼 .........

(未完待續 )

片尾曲 來聽這首 Two Steps From Hell ~~ Victory

註 :《Victory》是 Two Steps From Hell (地獄咫尺)的單曲,收錄於《 Battlecry 》專輯 ,是Two Steps From Hell 最受歡迎的歌曲。

看到翻白眼的黃捷 想到韓國瑜2018年在競選高雄市長時的三山造勢活動,效果空前驚人 ! 三山造勢大會,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曲。

我沒政治立場的喔 ! 最好都不要有國家 ~~~~


上一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7集 一維空間 ~~ 細菌病毒奇遇記

第十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0集 陰間 ~~裙子穿這麼短真的沒關係嗎?

第一集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 第1集 五老福嘴砲團與丹堤咖啡功德會


延伸閱讀 :

宋茜 ~~《下一站是幸福》賀繁星的盛世美顏

宋茜 ~~ Victoria 與 f(x) 韓國二代女團時代的眼淚

工商時間 :

新年新希望 志工爺爺在OurSong 開了一個 ❤NFT商店 要用手機操作喔 !

或者 OpenSea ❤NFT商店 也可以。

志工爺爺簽名檔 : 

●10倍掌力 !!!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 想要贊助志工爺爺的朋友~~~ 請訂閱 志工爺爺的圍爐 : 老爺爺宇宙3.0

志工爺爺的痞客邦( 累計流量破百萬 ) : 志工爺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我與社交拍手不共戴天 !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新年新希望 懇請退爐~~~~~

111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