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50字挖寶志工團>推薦文章:【不上班】回顧〈周身刀,冇張利:被迫的斜槓「/」〉|作者是: 張蘊之

(编辑过)
蘊之老師讓我看到一個有才情的、認真努力的作家,精彩的作品,奮鬥的人生 !
蘊之老師個人主頁

文章網址 :

【不上班】回顧〈周身刀,冇張利:被迫的斜槓「/」〉

引用片段 :

二十年前,我是個憧憬劇場和寫作人生的文藝少女,一直以為可以靠創作換到飯吃,在跪著走夢想之路時,磨壞的不是膝蓋,而是對人性與社會體制的信任。最後我明白,換得到飯吃的勞動叫做「工作」,換不到飯的才是「創作」。

推薦說明 :

張蘊之 ??? 好像是個大咖啊 ! 在方格子也有看到這個名字,高攀不起,算了。

嗯~ 還是偷偷摸摸進去看一下好了..............

蘊之老師讓我看到一個有才情的、認真努力的作家,精彩的作品,奮鬥的人生 !


<50字挖寶志工團>比賽獎金超豐厚,請大家幫忙志工爺爺贏得獎金 !

成績計算 : 被推薦文章新增拍手數

立刻前往閱讀拍手 : 【不上班】回顧〈周身刀,冇張利:被迫的斜槓「/」〉

有幫忙的朋友,請給我留言。志工爺爺欠你一個人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