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愛玩而已 變來變去~~~~~ ●抖內支持次數破3000 ●單篇文章拍手數破2000 ●圍爐人數破100 ●圍爐眾聊數破8000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一集 開天闢地

什麼是『馬特市宇宙』 ?我也不知道。我的發想是來自於復仇者聯盟那個『漫威宇宙』。所以我想邀請大家來發揮創意,把馬特市宇宙給打造出來 ! 豐富獎金等你來喔!!!

從前從前有一個志工爺爺,在沒有空間沒有時間的混沌之中睜開了雙眼。

舉起他的九齒釘耙向上用力一捅 ! 頓時分開了天與地。

" 渾 !!!!! 蛋 !!!!! " 九天之上傳來一陣哀鳴

這...... 這是...... 神 的聲音~~~

" 誰 ! 能 ! 體 ! 諒 ! 我 ! 的 ! 痔 ! 瘡 ! "


@寧想白 換妳了 !


什麼是『馬特市宇宙』 ?

我也不知道。我的發想是來自於復仇者聯盟那個『漫威宇宙』。

所以我想邀請大家來發揮創意,把馬特市宇宙給打造出來 !


故事接龍規則 :

1. 目前先暂时限定30位。

2. 有兴趣的朋友们请在此文下留言。例: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二集 @寧想白 ,然后以此类推。請容許志工爺爺擁有最後調整棒次的權力 。

3.大家按着自己的順序,在前一位参与者发布文章后,把文章抄一遍,然后按自己喜欢,任意添加“戏份”。请注意,每一位新的参与者最多可以添加50个字( 萬一寫超過,最多100字不可以更多了喔 !)

4.文章标题,请标注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N(國字)集 XXXX(抢眼字眼,请自由发挥)

5.发布文章前,请记得 (1)加上#馬特市宇宙 標籤,(2)关联此文,(3)还有上一位参与者;(4)并且以 @下一位参与者的方式提醒

6. 故事內容只有一個要求 : 時空背景是馬特市宇宙。無其他規定, 歪樓就歪樓吧 !!!

暂时就只想到那么多,有什么补充的话,会在留言里说明。


Hi , @DrYuan。汤圆 我這規則大致上都是抄你的, 感謝您前人種樹,功德無量啊。

各位網友可以參考這篇 故事接龙游戏开跑啦! 就知道故事接龍要怎麼玩了。


已報名參加之棒次如下 : 

( 請按照此格式 在留言區報名欲參加之棒次 )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二集 @寧想白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五集 @塔拉拉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六集 @si薰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七集 @每天都有新體驗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八集 @張蘊之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二十集 @雲遜83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二十三集 @輝廷曼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二十四集 @桐生茂豫


馬特市宇宙 故事接龍 第三十集 @今日丹堤大安店


獎金分配辦法 :

志工爺爺自己掏腰包拿出一萬 likecoins ( 三餐泡麵 省吃儉用存的...... ) 分成20份。

A. 鼓勵圍爐參加獎 9人 每人500 likecoins

B. 表現優異獎( 最高人氣、最強創意、最美文章、最佳救援.......) 11人 每人500 likecoins

A 與 B 可重複

評審由爐內知名作者們擔任;我的爐子裡有五位馬特市建築師,信用有保障的啦 !


歡迎抖內支持 ! 共創繁榮馬特市 !


志工爺爺簽名檔 :

馬特市社交型圍爐第一品牌 沒有好文 只有好玩 !

志工爺爺的圍爐 : 抱團取暖有拍必回社交天堂

讚賞公民2.0 請訂閱志工爺爺 :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志工爺爺臉書粉絲專頁

志工爺爺在痞客邦

志工爺爺在方格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