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號房
台灣N號房

台灣版N號房?散布個人私照影片的噁心論壇!

剛剛看到一個偷拍外流論壇,內有各式照片、影片、還有音檔,完全公開讓人自由加入,而且不只有論壇,還會有Telegram群組、LINE群組

有些人甚至沒用小帳,上頭還掛著自己的名字、公司名稱和崗位。 管理員不斷要求內鬼退散,不得檢舉。以及在各個社交軟體設立據點,只有到官方網站才查的到所有資訊才能加入,各種主題分社至少五千人在裡面。 裏面有隨意被拍的人被問「這個人有圖嗎?」有很小幾乎是女童的圖被問「這國中還是高中?」有偷拍自己女友的,有偷拍外拍模特兒換衣服的,目前官方網站還有再販售這些女孩的資訊,天網恢恢,你別逃走。

 

加入與追蹤外流論壇的任何一個人,你正在犯法,而且非常下流。偷拍是違背任何人主觀意願的犯法行為。 如果你喜歡偷拍你的女朋友,而且覺得女友很正,想要分享,就算那是「你的」女友,你也並不擁有女友的身體自主權。你的分享,只是展露你的無恥跟無知。

 

我也要再一次呼籲,年輕的女孩們(以及任何性傾向的人),請勿,請不要,拍攝任何「包括自己臉孔」的任何性感或赤裸照片。 我知道非常非常多的國高中的學生,以為傳給對方性感照片是愛情,或是有學生會要求對方「寄送裸照」來傳遞愛意。 但,請聽我這個老人一句話:傳送裸照不是愛情。要求你傳送清涼照片的不是愛情。視訊要你邊講邊脫衣服直接視交/自慰的很有可能也不是愛情(因為你並不知道你是不是正在被偷拍)。 如果你認識任何年輕學生,或是你有孩子,我懇求你一定要把我這段話告訴他們。我看過太多自以為愛情,最後變成恐嚇的罪行。

我透過文章分享的照片找到裡面的一個人,看到他在問有沒有誰誰誰的照片,我點進去看論壇⋯裡面看起來還有國中生的那種⋯這到底有多噁心,想看不會去網路上看A片,如果是你的家人姊姊妹妹女兒被這樣對待,不覺得很可怕嗎?! 剛剛已經去按檢舉了,真的覺得想吐!

 

https://chestnut-canary-f699pw.mystrikingly.co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