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宗毅
汪宗毅

分享各類綜合知識(管理、財金、時事、技術內容),所有可以被定義為知識的議題。

為什麼公司要使用大數據和大數據分析

主要組織如何使用大數據和大數據分析來為戰略和運營決策提供信息?高級領導者提供有關挑戰和機遇的見解。

主要組織如何使用大數據和大數據分析來為戰略和運營決策提供信息?高級領導者提供有關挑戰和機遇的見解。

幾乎沒有人質疑組織擁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的數據。但實際上從這些數據中獲得有意義的見解——並將知識轉化為行動——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們與來自主要組織的六位高級領導人進行了交談,詢問他們採用高級分析所面臨的挑戰和機遇:AIG 首席科學官 Murli Buluswar;GE Software 首席信息官 Vince Campisi;美國運通首席風險官 Ash Gupta;Zoher Karu,eBay 全球客戶優化和數據副總裁;AT&T 大數據高級副總裁 Victor Nilson;和 Caesars Entertainment 的首席分析官 Ruben Sigala。以下是他們評論的編輯記錄。

組織在採用分析時面臨的挑戰

AIG 首席科學官 Murli Buluswar:從了解文化向學習文化演變的最大挑戰——從很大程度上依賴啟發式決策的文化轉變為更加客觀和數據驅動的文化,並擁抱數據和技術的力量——真的不是成本。最初,它在很大程度上最終成為想像力和慣性。

我在過去幾年中學到的是,恐懼的力量非常強大,可以讓自己在今天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和行動,並提出我們以前沒有問過的問題。正是這種思維方式的轉變——從基於專家的思維方式轉變為更具活力、更加以學習為導向的思維方式,而不是固定的思維方式——我認為這是任何公司可持續健康發展的基礎、大、小或中。

Caesars Entertainment 首席分析官 Ruben Sigala:我們發現的挑戰,以及我在與許多同行的討論中發現的仍然是一個挑戰,是找到一套工具,使組織能夠通過流程有效地創造價值. 我聽說在某些應用程序中個人獲勝,但我認為我們都在努力建立一個更有凝聚力的生態系統,在其中完全集成,部分原因是它還處於早期階段。儘管在過去幾年中我們似乎一直在談論它,但技術仍在發生變化;來源仍在不斷演變。

eBay 全球客戶優化和數據副總裁 Zoher Karu:**最大的挑戰之一是圍繞數據隱私以及共享與不共享的內容。我對此的看法是,如果有回報,消費者願意分享。單向共享不會再飛了。那麼我們如何保護以及如何利用這些信息並成為我們消費者的合作夥伴,而不僅僅是他們的供應商?

從分析中獲取影響

Ruben Sigala:你必須從組織的章程開始。您必須非常具體地了解組織內職能的目標以及它打算如何與更廣泛的業務互動。有些組織開始時非常關注對傳統職能(如營銷、定價和其他特定領域)的支持。然後還有其他組織對業務有更廣泛的看法。我認為您必須首先定義該元素。

這有助於最好地告知適當的結構、論壇,然後最終設置更精細的操作級別,例如培訓、招聘等。但是,圍繞您將如何推動業務以及與更廣泛的組織互動的方式保持一致絕對至關重要。從那裡開始,其他一切都應該一致。這就是我們如何開始我們的道路。

GE Software 首席信息官 Vince Campisi:我們學到的一件事是,當我們開始並專注於結果時,這是快速交付價值並使人們對機會感到興奮的好方法。它把我們帶到了我們以前沒想到的地方。因此,我們可能會追求特定的結果,並嘗試組織數據集來實現該結果。一旦你這樣做了,人們就會開始帶來其他數據源和其他他們想要連接的東西。它真的會把你帶到一個地方,你去追求下一個你之前沒有預料到的結果。你必須願意在思考事情的方式上靈活一點。但是如果你從一個結果開始並交付它,你會驚訝於它接下來會帶你去哪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