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2/16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早安🤗

小四的Oscar分享昨天在學校的突發事件⋯⋯

👦Oscar 媽媽:「今天 班上有很多男生被老師寫聯絡簿!!」

👩 😲為什麼?

👦Oscar 因為坐「手扶梯!」

👩 學校沒有手扶梯啊?

👦Oscar 就把樓梯的扶把當手扶梯一般 溜-下-來!!!

👩 😱😱😱

你是其中一個嗎???

👦Oscar 媽媽 我沒有 我的好朋友有找我玩 但我覺得太危險 拒絕了 也勸阻過他們不聽!

👩 Oscar 媽媽真的覺得你很棒!

懂得明辩事非 !知道危險的行為不可為 !

媽媽很開心 你做到要保護自己 也不能傷害到別人!這樣表示媽媽跟你講過的 你都牢記在心💕

媽媽也希望你能了解 好朋友是一起互相鼓勵 做好的事情 !找你做不對的事的朋友 要勇敢拒絕 也要勸阻他 !

以前當人家女兒時 沒體認到父母親為我們擔心⋯⋯

自己當媽媽之後 無論孩子多大 總是多少有一份擔心存在

➡️尤其是男孩活潑 好動的本性 常常會帶傷回來!

➡️「擔心 」- - -似乎是當媽媽的無可避免的一項工作!

也時時提醒自己 給孩子應有的危機意識和提醒 再來⋯⋯就是要相信孩子 放寬❤️ 孩子會飛得愈高愈遠 愈自在!


🍀今日餐點

洋蔥鮪魚蛋沙拉可頌

瑪德蓮

水果房子厚片土司

飯後水果

造形早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