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5/31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讓我們隨著時光的記憶....

細細回想...

所經歷的美好的事物.....


🍀什麼事讓你最快樂

🍀什麼事讓你最美好

🍀什麼事讓你最難忘

🍀什麼事讓你最驚嚇

🍀什麼是讓你最悲傷

🍀什麼事讓你最後悔


然後~ 把這些專屬於自己的記憶 ....

放置到心靈深處....

用樂觀 愉悅的心靈

來迎接每個嶄新的一天


🍀今日餐點~

默默的....

我的餐點也陪伴了大家一段時光了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餐點

給予我鼓勵和信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