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1/14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孩子對大人的依戀源自他的深愛

而這份依戀是有保存期限的

當孩子要睡覺時

總是喜歡要求父母陪他睡

這不是因為孩子調皮

而是因為他們深愛著父母

不願看到父母離開


深愛著你的孩子有一天終將長大

並慢慢離開父母的懷抱

不如從現在開始

珍惜孩子膩在你身邊的時光吧


看到這篇文 很有感觸💕......

珍惜當下~💕

珍惜身邊所愛的家人 朋友💕

謝謝還願意黏在我身旁的 愛我的 家人 朋友們💗


今日餐點~

🍀三色藜麥飯

🍀青檸紅藜雞胸肉

🍀百香果/無糖希臘優格

🍀粟香地瓜

🍀水煮蛋

🍀愛文芒果 奇異果

🍀萵苣


我應該是屬於米飯大於麵食的愛好者

但我不喜歡單吃白米飯

喜歡在飯裡面添加 紫米 糙米 十穀米

小米…..等

為了健康也為了口感

之前也試過加入「紅藜」

最近在超市買到「三色藜麥」

直接愛上它特別的口感+香氣❤️

查了資料 可以好好瞭解一下~


🍀白藜麥:

白藜麥因為顏色和象牙很像

又稱為「象牙藜」 是最普遍實用的藜麥 聞起來有青草的味道 很清新 口感脆脆的像芝麻

🍀紅藜麥:

紅藜麥聞起來有堅果味 外觀鮮豔非常好看 有時候在西式料理會用來做沙拉的點綴裝飾

比起其他兩種藜麥 紅藜麥的纖維素和鐵質更高 對於常常缺鐵的女性來說 是很好的天然鐵質補充品

🍀黑藜麥:

黑藜麥是數量比較稀少的藜麥 其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吃起來帶有甜味 又很有嚼勁 是藜麥界的珍品


📌蛋白質含量豐富:

藜麥中的蛋白質含量最高可達22% 甚至比每100克含有20.2克蛋白質的瘦牛肉還要多

🍀含有豐富微量元素:

除了含有豐富蛋白質 藜麥中鈣質、鐵、鎂、鉀等微量元素的含量也很高

📌纖維含量高:

藜麥中含有極高含量的纖維素 比全麥還高出50%


📌含有Omega 3:

Omega 3這種不飽和脂肪酸一般在魚油、亞麻籽油等油類中含量特別多 但藜麥和奇亞籽等種子中也含有不Omega3

omega 3是人體的必需脂肪酸

不含膽固醇 熱量低 和一般常吃的主食如米飯、麵條、麵包等比起來 藜麥中不含膽固醇

不會在體內形成脂肪 熱量低上許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