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Carol

🍀 Love is a vine that grows into our hearts💗 🍀餐桌上的風景~ 🍀幸福的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儀式感~ 🍀療癒系餐點~

12/16 每日手做餐點分享

🍀結婚多年~

和娘家住得近

幾乎每個星期都可以幸福的回娘家

陪伴父母親

每次回家

一整天下來

絕對被媽媽把胃填的滿滿滿的 ....

不僅如此...

回家的時候 ...

媽媽一定塞的大包小包給我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

都會拒絕媽媽

我說我自己也很會買啦😂

但內心其實了解 ..

這是媽媽唯一可以放任自己

寵愛不在身邊的女兒的一種方式 ...

就都會照單全收

然後開心的看到媽媽嘴角揚起了滿足的微笑

尤其最近女兒到外地讀書 不在身邊

更能體會媽媽的用意了💕



🍀今日餐點~

玉米肉鬆蛋沙拉三明治

日本麝香葡萄 奇異果

澳洲小甜橙 百香果 火龍果

美蔬菜~

翡翠綠火焰/雙色橡木葉/洋紅螺旋皺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