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簽?不簽?| 簽下去,你就升官了!

幾年前,因為簽了那次名字,我就升官了! 這麼好康的事有什麼理由不簽呢?

提到簽名,我想了想我有簽過什麼特別重要的簽名,好像也就只有辦一些銀行開戶、信用卡簽帳單或是租車子等大部分人都簽過不知道多少次的簽名,這時回頭看到窩在一旁的貓貓腦中突然閃過"等等!我有簽過那次名字之後,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啊!"

Photo by Andrea Piacquadio from Pexels

寵物登記:寵物報戶口
沒錯,正是要分享把貓貓變成家人時的簽名!

因為家裡的貓貓都是自己在外面路上撿回家的,而且都是在奇怪的壞天氣時撿到的,因此簽名不是發生在收容所,所以先讓我們回顧我當時與貓貓的相遇吧,還記得撿第一隻貓貓回家那天是個颱風天,但因為當時的工作關係,我需要進公司處理些小事情,在處理事情時,一直聽到從頂樓傳來一陣一陣的貓叫聲,當時的我並沒有特別去理會,但就在我處理完事情後(大約兩小時吧),要離開公司時那貓叫聲依然沒有停止,於是我就好奇地走到頂樓去看看,那時頂樓的儲藏庫裡堆滿了紙箱,我就看到一隻淋濕了身體的小貓躲在紙箱裡無助的樣子,那時不知道哪裡萌生的念頭"先帶他回家吧,這兩天颱風天丟他在這太可憐了,等風雨過了再放他回來吧",那時候的我從沒想過我會養寵物,回家路上還順便幫他買了除蚤的藥,回家後幫他沖洗後吹乾他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隔兩天後天氣好了,雖然才跟他相處了兩天,我卻捨不得放他離開,最後決定把他帶到了附近的動物醫院去打晶片,到了醫院後醫生拿了幾張表單要我填寫,上面就是些簡單的基本資料、貓咪狀況及一些注意事項,填一填後來到表單的最下方,有個簽名欄位,那時的我突然意會到,這個名字如果我簽下去之後,打了晶片,未來的10幾年我就要為她的一生所負責,但當時的我填到這裡之前其實還想不懂我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帶著貓貓出現在這裡,不是只是要收留她兩天而已嗎?我真的有確定要照顧她嗎?

等等...你標題不是說你簽名之後升官了嗎?為什麼這故事完全不相干啊!
聽我說完嘛...我確實是因此而升官了啊...

當時其實也沒有多想,簽了名之後醫生也順利的幫她打了晶片,帶她回家之後我就跟貓貓說,你已經是我的貓貓了,我已經在單子上簽了名,上面寫說你屬於我了!!
但過了一週之後我感覺不太對勁,重新把當時簽了名之後得到的寵物頸牌拿起來看了看,不對!! 我當時簽的是不是賣身契啊!! 我把自己賣給了貓貓當奴才...所以...這就意味著我成為家裡不可或缺的"鏟屎官"!!

我才剛清完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