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社區活動 | 我想變成過去的我一天

在人生的許多時候,我們都需要去做些會影響到未來的重大選擇,有可能一個決定,就能讓我和她有更多的故事...

你會想變成未來的自己一天,還是想要變成過去的自己一天呢?
如果可以變成未來的自己,就可以先知道未來的自己變成了什麼樣子,那現在的自己也許會對未來更有方向,也可以給自己更明確的目標,但這樣感覺上就是把自己的人生先爆了雷,都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就是照著劇本演完這一生,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比較想要變成過去自己,回到做某些決定的那一天,我想要嘗試看看當初沒有選擇的那個選項,體驗看看不同的劇本發展出不同的故事,不是不滿意於現狀,而是單純的想要體驗看看沒有機會體驗到的不同人生(或是變成27億開獎的那天的我,然後趕快去買08、09、19、23、24、35 / 01 ?)

在人生的許多時候,我們都需要去做些會影響到未來的重大選擇,有可能一個決定,就能讓我和她有更多的故事...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還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但如果真的可以重來,妳真的不會想嘗試看看沒有體驗過的另一個選項嗎? 雖然當時的選擇讓現在的自己已經很滿意了,但如果做出不同的決定,有沒有可能有另一個更美好的故事在背後呢?

要是早知道會這樣,我當初就不會決定要這麼做了

但其實仔細地想一想,要是真的回到了當下,在當時的心情、環境及各種考量之下,我真的有辦法去選擇另一個當初沒選擇的方向嗎? 會不會其實在那個當下,我是覺得自己沒有選擇的呢...

在公司停車場旁的空地遇上一隻浪浪

如果能夠變成過去的我一天,我想變成遇見第一隻親近我的貓貓那天的我,浪浪小貓跑到我腳邊來蹭,還一直跟上跟下的,當天陪她玩了一下,買了個罐頭給她吃,但當時我因為覺得自己經濟能力及當時居住的環境不適合養貓貓,所以並沒有收編,等後來準備好下定決心要帶她回家時,已經找不到她了,之後每次下班都會刻意在附近繞繞尋找她的蹤影,也希望是被一個好奴才給帶回家了。如果我能變成那天的我,我想跟妳說:這次我要把妳帶回家!! 毫不猶豫!

隔天下班時發現她睡在我的機車上 現在回頭想想,我當時怎麼能夠沒有帶她回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