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來討拍
貓奴來討拍

協助喵星人佔領馬特市 週一至週五:貓貓、日記、每日小事/拍貓貓,吸貓貓/記錄貓貓生活 週末:隨性參加社區活動 希望可以讓貓貓療癒更多人

貓貓日記 2021-10-06

(编辑过)
天氣:晴朗偶有雲/ 氣溫 27°C~31°C
發發,應該是店內的老大

今天下班後去看牙醫,看完牙醫就順路去附近的晴光市場吃晚餐,看到有間有貓貓的咖哩飯,毫不猶豫的就進去了XD
對...有隻貓在門口看著門外的我,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就給推!
所以決定把這間貓貓咖哩推給大家

豬肉乾咖哩/雞肉咖哩

店內的咖哩也很好吃,價格落在150~200,而且免費續飯續咖哩噢!
所以如果你是食量比較大的人也不用害怕會吃不飽,不過除了東西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店內的貓貓會在你旁邊看著你吃啊,也有可能跳到你的位子上跟你一起坐,一整個就會被融化啊!
來到這邊不止填飽你的胃,還能放鬆一整天的疲累哦!

月餅,比較害羞,靠近去拍照就烙跑了

而且店內的三隻貓貓可以給人摸,又都會撒嬌,我絕對可以為了他們常常來啊
貓貓:你在外偷貓?
貓奴:對!你吃醋了嗎?
貓貓:我只想吃飯了

鑫鑫,摸它就被他巴XD

總之,今天就讓這三個貓店長佔走貓貓的版面了
萱妮今天休假XD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找時間來這邊吃(吸)飯(貓)哦!
到底介紹美食還是介紹貓啊...
吸貓應該可以稱之為精神糧食,所以應該...也可以算吧XD
好啦!他們家的咖哩是認真不錯吃的好嗎?別全都被貓貓模糊焦點了
能同時填飽胃與精神,還不來吃看看嗎?
不想吃也要來看一下貓吧!

店家名稱:拾叁咖喱
地址:104028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3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