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ing
catding

專業廢文作者、不專業場外交易商 想把LIKE換臺幣、換港幣歡迎點進來 同時為馬特市自動化社交領導品牌(?) 興趣:調查、寫奇怪的文章、抓BUG

【場外交易】新臺幣收LIKE啦~意者請進

(编辑过)
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Bit Asset的買賣價差問題,以及有沒有人願意用TWD收LIKE,想想不如自己來做吧。

上一篇文章中提到Bit Asset的買賣價差問題,以及有沒有人願意用TWD收LIKE,想想不如自己來做吧。

以下為初步的交易流程與注意事項,如有問題與建議也歡迎留言提出。

交易流程

  1. 使用telegram聯絡我(@catding123)
  2. 請告知我要交易的LIKE數量LikeCoin錢包地址、以及收款銀行帳號
  3. 我會對交易進行報價,並提供我的錢包地址
  4. 如果您接受我的報價,請將LIKE轉給我,並告知交易哈希
  5. 我將NTD轉賬給您

交易限制

  • 數量限制:10000~30000LIKE
  • 最小單位:100LIKE

注意事項

  • 在您收到NTD前,我有權重新報價。
  • 若您不接受新的報價,我會將所有LIKE退回至原轉出錢包(手續費由我負擔)。
  • 場外交易為業餘進行,若回覆速度較慢還請諒解。
  • 最新的交易方式與其他訊息,請參照留言區。

跟我進行交易有什麼優點?

  • 無需申請交易所帳號、無需進行KYC
  • 報價可能優於BitAsset的買一價(市價直接賣出,平均成交價格會<=買一價),交易前可參考此處價格,再決定是否接受報價。

要是我收了LIKE跑路怎麼辦?

理論上我的確可以收了LIKE不給NTD,但基於以下原因,這對我而言並不划算

  • 我是LikeCoin Chain驗證人,要是被取消生態池委託損失更大
  •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寫過本名,跑路會嚴重損害個人名聲,要告也找的到人

如何查詢自己的LikeCoin錢包地址?

  • like.co的「設定」頁面進行查詢
  • 打開Liker Land APP,至錢包頁面選擇「收款」查看

如何查詢自己的交易哈希?

  • 於Liker Land轉賬後,選擇「在Big Dipper查看開放數據」查看
  • 使用Big Dipper,輸入自己的錢包地址,查看近期的交易記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