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貓
慵懶的貓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子,和世界隔著一扇車窗。渺小的瓶中的魚,卻想成為慵懶的貓。

第一次將Like coin儲值到BitAsset

我的儲值十步驟(電腦+手機)
  1. 將電腦打開BitAsset的網頁,再來打開手機的Liker Land app
  2. 找到BitAsset裡的「充值」選項
  3. 在幣值選項中找到「LIKE  LikeCoin」的選項並選擇鏈名稱「LIKE」
  4. 點選「顯示二維碼」的標示
  5. 打開手機的Liker Land app,點進手機下方最右邊「你的頭像(帳戶)」
  6. 點進你的名字下方的「錢包圖示」,進去後選擇左邊的「send」
  7. 打開貼上地址右邊的「掃入二維碼」圖示
  8. 手機掃入電腦顯示的二維碼(步驟4.的二維碼)
  9. 在手機上輸入金額後(最小2000LIKE)點選下方的Nest
  10. 確認完畢後點選Done即可(之後等個2分鐘後就會收到「充幣成功」的訊息)
第一次儲值感想

看了看我的Like coin數量,終於達到2000Like啦,於是我就做了一件一直想嘗試的事情,那就是儲值,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有了儲值的經驗(悠遊卡、遊戲儲值等),不過我玩遊戲從沒儲過值(就是無課金主義),畢竟我玩遊戲總是三分鐘熱度,而且為了玩遊戲花錢感覺會被爸媽打斷腿ORZ。

至於感想方面,大概就是一開始很興奮的一番操作,然後接著就平平淡淡的結束了。認真講的話其實就是方便→快速→簡單,像這種網路操作不限地方,在家裡就可以完成,也不用特別跑去便利商店,快速就是步驟少、手續快,簡單則是因為我原本覺得好像很複雜,研究了Matters上的教學帖很久,但自己實際上過完一遍流程後就會發現很簡單。

我選擇用網頁開BitAsset的原因是因為要充值的話,網頁版比較清楚,旁邊可以立即看到充值成功or失敗的訊息,而且用電腦的話螢幕畫面很大,手機也不用跳來跳去換app。

儲值在裡面的Like coin目前打算就先放著(只是為了體驗儲值的感覺XD),之後再看看吧。講個題外話,教學文前半段是教充值後半段是提款,充值的部分沒問題,但看到提款的部分我就沉默了,因為我發現一個盲點,那就是我沒有銀行卡啊(嗯???)。

還有就是QR碼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拿手機用QR碼掃一掃快速又方便。另外手機載具我也很喜歡,去買東西時我都會用手機載具給店員嗶一下,既不用整理發票,兌獎還有額外的獎項,還很好玩(*゚∀゚*) 。

關於BitAsset

看到BitAsset的交易畫面,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像股票市場哦,因為對這方面沒有研究,只知道紅色是漲、綠色是跌,所以,整個交易頁面我其實完全看不懂(認真臉),研究了半天,只覺得很專業很厲害得感覺,於是我決定還是先繼續放著好了_(:3 」∠ )_ 。

不過如果要提現的話,手機版的畫面感覺比網頁版的清楚一些,操作也比較簡單,至少看起來是這樣啦,畢竟我也沒操作過呀。(我就沒銀行卡qaq)

充值用網頁,提現用app,完美(ゝ∀・)b


在這邊要謝謝@栞的心靈角落 的教學文用Liker Land APP在BitAsset交易所把 LikeCoin 兌換成台幣(手機執行),雖然沒能照她的講解做到最後一步。這篇文就不附上示意圖了,覺得栞的心靈角落的文寫的超清楚的(話說我申請BitAsset就是用她的邀請碼),推薦給像我一樣的新手,希望你有銀行卡哈XD

偷偷附上我的邀請碼jd65。(輸入我的邀請碼註冊我可以得到1 BAP的獎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