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羊女三
王羊女三

一個悲傷的古靈魂,喜歡聽著音樂,喝杯咖啡,用文字紀錄生活帶給我的感悟。(圖文皆已)

傻瓜的理論

簡單的傻瓜

我一無所有地感嘆

世界怎麼壞了

擁有那麼多

總是悶悶不樂

愛情就在身邊

卻說哪有什麼真愛

沒有滿足的心要怎麼活

沒有溫暖的心要怎麼過

虛偽的世界

空虛的心靈

失去靈魂的飄著

追求一種假裝的完美

瘋狂瘋狂地膨脹

不知所謂的爆炸

誤以為是煙花

飄啊飄啊飄散

渲染了世間

遮蓋了簡單

很想一個人離開

找到屬於我的天堂

睡在草原上自由的狂想

走在海邊和海浪歌唱

啃著饅頭的幻想

笑的還那麼狂妄

鹹菜白粥的清淡

回憶也充滿了甜

讓我忘了現在

自私的空間

貪婪的無邊

什麼都是金錢

妖豔的臉孔

主宰著雙眼

魔鬼的身材

引起口水之戰

愛與不愛

不是重點

我還守著那點舊觀念

希望王子出現

其實世界在變

我的單純

跟不上的時代

自我蔑視

取笑世事

誰可憐

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