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芮
芮芮

【杜拜】在杜拜想去菲律賓?當天被拒絕登機?詳細攻略通通告訴你

【杜拜】在杜拜想去菲律賓?當天被拒絕登機?詳細攻略通通告訴你

在杜拜待久~想回菲律賓嗎?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今天芮芮就來告訴你

從杜拜回菲律賓有三種方式:

1.境外辦9G

2.面試上公司,公司辦邀請函,9A自己去辦

3.自己找仲介代辦邀請函+9A

總之,現在沒辦法只用旅遊簽入境

了解菲律賓國家的人...心裡應該都明白吧(笑

好啦~那現在呢!!就來跟大家說明怎麼在杜拜自己如何辦理9A

-

有些公司會先要求體檢才辦邀請函(看公司)

步驟:

拿到邀請函

🔽

寄郵件給菲律賓領事館  visa@pcgdubai.ae

標題: request 9A visa

內文:

Good day!

 

This is xxx from Taiwan.(xxx 護照上英文名)

I would like to schedule for 9A visa

 

Kindly check the attachment of EED / LBI from DFA.

 

附件:邀請函檔案

🔽

等1-2天後,對方回覆你幾號去辦理就成功拉!!!

對方的回覆會有個網站,要你進去填寫之後印下來

我準備了,但是現場沒有用到...

🔽

準備辦理9A的資料:

護照正本、護照影本、杜拜簽證影本、入境章影本、邀請函影本、2吋護照照片、

先點擊右邊申請表,用電腦填寫,填寫完印下來👉️ https://dubaipcg.dfa.gov.ph/images/2015/Forms/Visa/visa_application_form_9-A_.pdf

等待當天去辦理即可

🔽

菲律賓領事館地址👉️851 Beirut St - Al QusaisAl Qusais 3 - Dubai - United Arab Emirate

可以坐地鐵:(綠線)Abu Baker Al Siddique Metro Station 2

若從地點坐計程車大約💰️23(台幣173)

也可以從地鐵站走路過去約20分鐘(不遠,但是

很大)

🔽

↓菲律賓領事館↓


因為有預約,直接跟門口保安說名字就會放你進去了~~~盡量提早到,千萬別遲到哦!

進入後👉️掃QRCODE👉️填寫表格(名字、時間)👉️拿號碼牌👉️去 HALL A(有指示牌)

     👉️VISA櫃台辦理:等叫號辦理,拿到繳費單👉️去HALL C繳費

     👉️拿著單據去HALL A 給櫃檯,辦理好後會給你收據👉️再按照上面時間來領取

     👉️完成

9A費用💰️260(台幣1964):護照正本會等9A辦理完成一起給哦

加急💰️40(台幣302)當天早上辦 後天下午取(扣除假日),看個人意願

領取當天👉️拿著收據給門口保安看👉️填寫(名字、時間)👉️去 HALL A 👉️VISA櫃台

       👉️簽護照名👉️完成

↓HALL A↓


芮芮一開始是寄郵件給菲律賓領事館,但是預約時間是一個禮拜後

(由於領事館一天的辦理人數有限) 我的簽證快到期拉!!!!情況緊急 於是我找了代辦(千辛萬苦

還好平常有做好事~遇到貴人指點🌞 於是我把我的狀況告訴了代辦,並詢問時間有辦法幫我預約早一點嗎? 然後代辦就幫我預約到了!!!!(灑花

 

基本上備好文件,就不需要用到什麼英文

若跟我一樣,因為時間上問題或是擔心語言問題

可以找代辦👉️WECHAT:Dubaigp

實際上還是要依照當前的規定哦!!

畢竟菲律賓政策隨時都在改...

-

再來~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我搭飛機當天被拒絕登機了...

心想:貴人明明就兩個禮拜前搭宿霧航空去從杜拜出境

一直抱持著悲傷跟疑惑時...

過幾天朋友傳了一張圖片給我...


我XX

但是!!!!目前宿霧航空說會退款給我

若成功退款... 後續,我會再寫一篇如何讓宿霧航空退款教大家

若大家喜歡這文章或是想要知道如何讓宿霧航空退款

幫我按讚+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拉~~~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